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mexican food

(2010-08-28 06:37:02) 下一个

    最近忽然嘴谗mexican food, 所以上周末的时候拉着lgBaja fresh吃了一顿.

    Baja fresh是一家mexican连锁店, 以前在Columbus的时候从来没见过, 所以应该是区域性的吧. 比一般的快餐贵2刀左右, 但是相对来说健康啊, 当然是在你不吃太多随餐的tortilla chips 的情况下.  这家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食物种类很多, 量也给的合适, 吃饱了但不会撑着. 我觉得他们最有特色是各种口味的salsa (用来配chips), 既能满足我嗜辣的要求,又有不辣的给我lg. 不过我们去的silver spring的那家salsa有点咸, 如果能把这点克服就好了.

    另外两家我们去过的mexican连锁店是Chipotli , Moe’s. 这两家应该是到处都有. 相比较而言, 我更喜欢Moe’s, 因为它的价格比Chipotli要低一点,而且有免费的chips, 在味道相当的情况下就要合算很多.  在这两家我们一般就点burrito, 因为他们就是以这个出名的. 不过如果你没去吃过的话要注意在点之前想好你要的所有东西, 包括菜, , 豆子, cheese,料汁, 饼的种类. 很麻烦吧, 多点几次就好了, 实在不行你就看啥顺眼就要啥, 反正 基本上味道都错不了.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饭量比较小的话点个kid size的就好了,  成人版的吃掉一个我那一天都不用吃饭了.

    除了去这些快餐店, 我们也试过不少正规点菜的餐馆, 当然是在有coupon的时候去了. 这些店总的来说味道都大同小异,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推荐的. 反正首先都会上无限量供应的现炸的tortilla chipshomemade salsa, 然后再等你点餐. 对于第一次去的人我的建议是Fajita, 就是中国的铁板,说所以中国胃肯定能接受. 但其实这根本不是mexican. 除此之外, 我的同事告诉我只要带sour cream的也都算不上正宗的mexican food.

    Taco应该算上最基本的mexican food, 其他的我还试过Quesadilla, tamale, 还有enchilada.  Quesadilla enchilada都是以tortilla 饼为基础的, 前者是两快饼中间夹薄薄的一层菜和奶酪然后在铁板上煎一下, 后者是象burrito一样卷起来然后上面撒上奶酪放烤箱里烤. 所以我喜欢quesadilla, 煎过的香啊. 至于tamale, 我还真的不推荐,  吃起来一点texture都没有, 而且味道也比较淡.

    对了, 我忘了taco bell. 那家是真便宜, 不过说实话, 除了basic taco, 其他的给我感觉是美国版的, 而且味道也很淡, 所以偶尔裹腹可以, 一般我是不去吃的.

    ,能想到的就这些, 希望对出去搜食的人有点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