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seattle一游

(2010-09-21 11:32:54) 下一个
      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了今年的假期。这次老公要北上开会,所以我们趁机玩了三个城市:seattle, anchorage,fairbanks.原计划的打算是好不容易到了西海岸,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这边的海鲜,可惜老公的胃不合作,所以我们只能尽量找中餐或者是亚洲餐馆了。不过我还是想把我做过的功课结果留在这里,这样也许以后还有机会去尝试。
         第一次去seattle玩的话最实惠的方法是买张citypass,应该玩的景点都包括了,又省钱,又不用自己操心。另外还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的,就是pike place market。因为都是popular的景点,自然有很多餐馆在附近了。 我的一个同事正好是从seattle的UW毕业的,所以走之前我专门找她咨询了一下。根据她的介绍,seattle最出名的是salmon和crab,除此之外,除了中国菜之外的亚洲餐馆 (泰国菜,越南菜,日本菜)都不错。所以一开始做研究的时候,我找了三家信价比比较高的餐馆:pier 55 (坐游船的地方)旁边的 crab pot seafood, pike place market旁边的steelhead diner,还有space needle附近的five point cafe. 不过可惜我们只试了第一家。
       crab pot seafood是一家很小的店,就在海岸边上,是个不错的观海景的地方。他们只有三种鱼餐:salmon, halibut, cod,fried或者smoked, 然后配上超大无比的薯条,还可以选配cold slaw和面包,看你的胃口有多大了。我们点的都是smoked salmon,我觉得味道满不错的,salmon烤的很香,就是有点油,不过是salmon本身的油,所以也还好了。salmon和chip是9块钱一份,加另外两样后是11块,价钱还是很合适的。
      刚才提过,我老公的胃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后来就选择吃泰国菜了。试过两家,一家在needle space边上,叫golden singha thai。这家一进去就会先给上一小份豆腐汤,味道很不错,然后再开始点菜。我们要的是lunch special, 点一个菜,会随带一份米饭,一份Pad Thai,大概9刀一份。我觉得味道挺好的,量也很足 (至少对我来说)。另一家我是坚决不推荐的,名叫noodle ranch restaurant,在第二街上,pike place market附近。这家完全就是敷衍美国人的,菜量给的极少,我们当时点了两个菜,两个appetizer,结果还是没怎么吃好,还花了30多,是我吃得最不爽的一顿了。
      总的来说,这次seattle之旅玩的不错,吃得一般,大体上还是满意的。而且我们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坐游船的那天竟然是个大晴天,只要你碰到过在seattle呆过的人就知道这有多么的不易。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想去seattle玩,最好9月去,因为只有这个月你有可能碰到好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