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spanish Tapas

(2011-04-02 07:03:20) 下一个
      好久没来自己的博客了,因为最近没怎么试新食。也就那么一、两家,这里就稍微总结一下。
      第一家是在Chinatown, 和朋友一起去尝试了一次西班牙菜。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tapas。简单来说呢,tapas用的是中国的开胃前菜的那种小盘子,每一份都很小,一个成人怎么着也得吃3盘才不会觉得饿。我们去的那家店叫La Tasca,这家店好像还是连锁的,在bethesda这边也有一家。我对这家比较满意的是他们午餐有all you can eat Tapas,最适合我们这群一点经验也没有的食客。所以呢,基本上我们把那家的Tapas都试了一遍,既饱了口福,又对spanish菜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我们所尝试的Tapas里,海鲜饭自然还是最受欢迎的,其他的呢味比较淡,感觉上他们不太喜欢用很多调味料,也就是盐和胡椒什么的。还有一点是olive oil用的很多,有一盘菜就直接是虾仁放在油里焖熟,还有几道海鲜烤菜也是刷了好多油,对我来说腻了点,不过我老公和同学倒是很喜欢,所以见仁见智了。这家店的装修让人觉得很温暖,非常适合朋友们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坐下来聊天,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去试试的。不过据我的美国同事讲,bethesda这边有家spanish店更不错,可惜我还没去试过,毕竟西班牙餐馆还是比较贵的,人均得要20多刀,所以平常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我们也不回去。
      第二家店是bethesda市中心的印度buffet, 叫Haandi Indian Restaurant。这家店是我们楼上的印度同事推荐的,他说非常棒,于是我和我的一个嗜辣同事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结果,唉,大失所望。这家店的装修还不错,富丽堂皇的,每样菜都装在一个大铜锅里,看着很fancy。可是说实话,没有什么招牌菜,就是印度buffet的老三样,咖喱蔬菜,不同的鸡肉,咖喱羊肉,米饭,还有两样甜点。不但没有一个辣菜,其他菜的味道也只是中规中矩,吃到嘴里都一个味,一点特色都没有。再加上11刀一个人不包饮料的价格,我是觉得不会再去光顾的。说起来,我还真是想念我们家附近的那家Saagar Indian Cuisine,菜又有味道,又不贵,上次和我老公去发现周末中午也降价了,才8刀一个人,吃的让人觉得舒心阿。
      还有一点给有心人提个醒。我去年底在restaurant.com买的Pasha Lounge的25刀certificate, 结果上周去那家餐馆人家拒绝接受,把我和老公气的够呛。所以呢今后在restaurant.com买东西要谨慎,一定得弄清楚人家餐馆承不承认,否则钱就白花了。
      这次汇报完毕。现在是赏樱花的好时节,有空大家多出去走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