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sport bar

(2010-08-15 05:37:54) 下一个
      这周我们又去试了一家新餐馆, 叫green turtle. 去是因为有一张coupon, 感觉里面环境还可以,不过食物一般.
      就像题目里写的,这是一家sport bar, 里面的装饰都是些baseball的球员. 可惜我对baseball一窍不通, 所以只是觉得热闹罢了. 我的美国同事曾经告诉过我, baseball算是美国最popular的运动了, 一年有几百场比赛, 总是有game可以看. 可惜我们去吃饭的时候没什么比赛进行,但是仍然可以说是高朋满座, 可以想象有比赛的时候会怎样的热闹.
      估计因为来这里主要是为了热闹, 所以食物方面就不是很出采, 也就是一般般. 我们点了三样, chicken quesadilla, slider (四个小cheese burger带一点炸洋葱), fish and chips. 除了quesadilla味道不错外, 另外两样都很一般. 我尤其不推荐slider, 因为真的没什么味道,而且还有点凉. 菜的份量不算太大, 我应该一份能吃饱,但是男同胞应该是不够的. 不过这里的服务不错,waitress基本上5分钟就过来转一圈,问我们还有什么需要啊,食物怎么样啊,实在比red robin好太多了.
      其实我挺喜欢sports bar的氛围的, 难得见到那么多充满激情的人在一起, 你自己都会不由自主的受到影响, 变得快乐起来. 美国凡是带有bar的餐馆在有比赛的时候都会成为球迷的聚集地, 不过也就只能在bar台前坐着才能看比赛. 好一点的sports restaurant象我们去的这家, 无论你选择坐在哪里都能看到电视, 有一块地方甚至每桌都配有一个小电视, 方便极了. 以前我在columbus的时候去过好几家跟这个很相似的sports restaurant, 因为osu是football university嘛. 价钱方面也和这家差不多, 相对偏高.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范围的, 可以在happy hour的时候去点appetizer, 能稍微便宜点. 或者可以去wild buffalo wing, 这家比快餐贵一点, 但是也就7,8刀一份, 并且也有很多的电视. 其实这家我最喜欢的是potato wedges, buffalo wing嘛, 吃太多了,没感觉了.
      马上football season又要到了, 没有去过sports bar的我真的建议去感受一下, 这可是很有代表性的美国文化呢.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