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pizza和意大利菜

(2010-07-23 12:13:14) 下一个
      上次写完了才发现漏掉了一个很重要的buffet店, cici's pizza. 正好昨天lg晚上说很饿,我们就去了Germantown的这一家.
      cici's pizza应该说是实惠的吃pizza的地方了, 一个人6刀, 不过不包括饮料. 这家pizza更接近于纽约style, 饼批比较薄, 适合喜欢吃上面那层陷的朋友. pizza的种类也比较多, 有肉的, 也有好几种纯菜的, 所以即使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尝试. 当然, 除了pizza, 那还提供沙拉, 空心粉, 甜点. 不过我从来不去拿空心粉, 因为不是吃这个的地方.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这也是一家连锁店, 所以不同的店的质量是不一样的.比如说rockville的那一家就比我们这边这家好很多, 地方大, pizza上的也快.  
      除了cici's, 我们自己一般是不去买批萨吃的. 不过在单位里有活动的时候三分之二的时间都order pizza, 所以还是知道最常见的几个pizza店的味道的. pizza hut, domino's, papa john's, 我最喜欢的是papa john's的. 不过说实话, 所有这些pizza都是美式的, 真正的意大利pizza是不会有那么多cheese的. 曾经去过在kenglands market square的potomac pizza, 那家的pizza就相对要好一些, 没那么多cheese盖着, 不过这家也是美国店了.
      比较中意的意大利菜馆是前段时间我过生日, 去的Agro Dolce. 这家店在germantown的walmart附近, 店面很小, 不过里面的装修很elegant. 餐前有免费的home made面包赠送, 配上也是该店的腌橄榄, 简直是绝配啊. 我点的具体是什么我记不太清了, 反正有broil的某种鱼块以及pasta, 用红酒调的汁. lg点的烤samon, 配菜有fried green bean, baked potato. 两份都很大, 个人认为和价格还是可以匹配的. 不过我是四川人, 口味比较重, 所以这餐对我来说味道淡了些,偶尔为之还可以, 也算是一次尝试嘛. 顺便说一句, 这家店有在restaurant.com上卖certificate. 我当时是花了2刀买了张25刀的certificate, 最低消费35刀. 所以最后两个人也就20块就搞定了, 还是满不错的.
      以前在silver spring住的时候去过的一家叫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 我就不喜欢, 东西很贵, 量也比较少, 餐前的面包也没什么特色. 反正那家店我是不会再去了. 还有一家连锁的olive garden, 东西就更难吃了. 我的美国同事 (有一半意大利血统)曾对我说, olive garden对于意大利菜就等于panda express对于中国菜, 那里也就是汤和bread stick还行. 所以我们一般去那都是吃午餐,点endless soup,bread&salad combo, 一个人7刀, 冬天的时候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刚才说了, 意大利菜不对我胃口, 所以我的经验不多. 不过如果哪位看官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去处的话, 请赐教, 我想再试试.
      好了, 就这样. 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