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alaska一游

(2010-09-22 10:58:59) 下一个
      这次在alaska转了两个城市,anchorage和fairbanks。
      anchorage是alaska最大的城市了,不过即使跟内陆的一般城市比仍然是很荒凉的。城市里面没什么好玩的,有几个museum可以看看。我们去的是anchorage museum,因为这个museum门票只要10刀,但是东西很多,很好玩,我和老公都觉得值回票价。逛完museum,我们开了20分钟的车到旁边eagle river的一家叫China lights的中餐馆吃的饭。 原本以为是去吃自助的,结果到了才发现晚上只能点菜。不过他们给的菜的分量还是很足的,所以我们吃的还算满意,至少终于吃到很多蔬菜了。
      去alaska自然要去做cruise了,不过要记得一定要在9月20号之前,否则就没得做了。我们这次定的是唯一还剩的一班了,从anchorage要开两个半小时的车到seward上船。唯一的选择是带午餐buffet还是吃chicken wrap。我们选择的是buffet, 烤salmon, prime rib,一些配菜,面包,米饭,还有热茶,咖啡,一人也就多交14刀。那个salmon是我吃过的烤得最好的了,又嫩又多汁,prime rib也很香,总之吃着大餐。看着船外的Glacier,真是太惬意了。下船之前还有甜点无限量供应,而且船员还从Glacier边上捞了一大块冰用来做margarita,说是一生一次的经历,呵呵。
      在anchorage玩完就去fairbanks了。这个城市更荒凉,不过竟然还有中国buffet,真是不得不佩服我们中国人的创业精神。我老公在这里开会,我也就顺便修养生息了,毕竟在外面玩了这么多天,真的还挺累的。每天我也就在hotel里呆着上上网看看片子,饿了就去may flower buffet买份外卖,带回酒店吃。那的菜很一般,不过最好的是不贵,1lb食物中午5块钱,晚上7块钱。要知道alaska吃的东西真的很贵的,连快餐都比其它地方贵2块钱,而且没有什么优惠,所以吃快餐的话一个人也要花掉8,9块钱。我老公在UA的同事说每年政府光food就会补助他们每个人2000多刀,所以吃的贵也就想当然了。
      总的来说,alaska最好夏天来玩,因为9月之后很多玩的项目都停了。我们最惨的是从anchorage开车到fairbanks,本来想着中间会路过Denali National Park,可以中午在那吃饭然后去Park里转一圈,结果到了之后才知道不仅park关了,连周围的所有餐馆都修业2个月。害得我们开车开到1点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rose's cafe吃了午餐。所以如果有人要去那边玩一定要选好时间,而且要带足食物和水,以防万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