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burger

(2010-08-01 06:47:31) 下一个
      在美国呆了这么多年,直到最近我才弄明白burger, sandwich, sub的区别. 简单的说, 圆面包里夹meat patty的叫burger, 圆面包里夹实肉的叫sandwich, 长面包的都叫sub.这算是美国最常规的食物了, 基本上所有的美国餐馆都有卖.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 我的概念都是, 汉堡就是两片面包夹片肉, 味道能有什么区别. 不过, 现在我倒真的不这么认为了, 不同的汉堡味道真的差很多的, 跟选择的牛肉和用的料汁都很有关系. 在最常吃的快餐burger里, 我最中意的是burger king的whopper, 我lg最喜欢的是Mcdonald的Angus系列. 如果是在餐馆里吃, 我们最喜欢的是hard time cafe, red robin, ruby tuesday.


       hard time cafe是一家很有西部味道的sports bar, 他们家的东西我记得的只有burger, 对于他们自称world famous chili我倒真没有什么感觉. 我喜欢的吃法是medium well, 中间稍微有一点粉红, 火侯刚刚好. 这家beef patty很大, 加上带的薯条我能吃得很饱. 不过价格稍微有点高, 大概是10刀一份, 所以我们一般是有coupon的时候去.


      ruby tuesday我以前提过他们的salad garden, 其实他们的burger也很不错. 餐馆claim的是他们的所有beef patty都是当天的新鲜牛肉, 手工制成. 这个是不是真的我尝不出来, 不过汉堡真的很香. 并且这家的burger带endless的薯条, 所以绝对不用担心吃不饱. 还有就是如果你加入他们的eclub, 你生日的时候会收到一张免费 burger的coupon, 是不带任何附加条件的, 即使一个人去吃也没问题. 这家的价格大概是8,9刀左右一份.
      red robin的价格和ruby tuesday差不多, 不过burger的样式要多很多, 而且这家的chicken sandwich味道也很不错. 这家店的burger也是带无限量薯条的. 不过他们的薯条不是一般的大. 如果你见过grocery里卖的那种大薯条, 这家的薯条要比那个还要大一倍, 其实都可以称为薯块了. 但是味道还是对的, 而且我更喜欢这种吃到嘴里能确实感觉到土豆的. 我lg就不太喜欢, 他更喜欢Mcdonald的那种,外面焦焦而里面没什么内容的. 所以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还有一点比较好的就是red robin总是在推出新口味, 而且每次推出的时候都会有deal.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有一种burger只要6刀, 现在的deal是一种burger一种sandwich, 一份7刀, 我和lg去试过了,都挺不错的. 这家也有eclub, 加入的时候会有3块钱off, 然后生日的时候也送一个免费的burger, 所以也很适合一个人.
      我以前曾经提过, 对于这些连锁店, 不同店的quality是不一样的. Hard time cafe我们去的是Germantown这边这家, 不过据说rockville那家比这家更好些. Ruby tuesday我们这一块太多了, 我也说不清哪家最好. red robin我们绝对不推荐germantown road上那家, 我们去吃一次就会拉一次肚子. 所以下次我们应该会选择lakeforest mall里的那家.
      当然, 最便宜的还是快餐店里的burger了. 说到这个如果你没去过roy roger的话我建议去试试, 这家最大的特点是他们只帮你准备好面包和肉, 然后你自己去vege court往burger里加菜, 加多加少由你自己决定. 还有就是这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家又卖burger又卖fired chicken的快餐店, 不过他们的炸鸡我还没试过, 不知道怎么样.
       我试过的好象也就这些了, sandwich应该得单独写一次,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