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求食

本人女,四川人,目前住于Germantown,aryland.由于继承了我家"亏什么也不能亏了嘴"的基因,
正文

沿路求食记------saagar indian cuisine

(2010-08-08 07:56:48) 下一个
      昨天和lg去试了一家新的印度菜, Qunice Orchard 上的saagar indian cuisine. 当然还是去吃的lunch buffet, 觉得还不错,所以在这里推荐一下.
      这家店的店面不大, 我们去的时候有一半座满, 不过人的流动很快, 所以一直都是保持着一半的上座率, 一点都不吵. 这家店和我们以前试过的印度店都不同, 多了很多饼的选择, 还有很多蔬菜. 除了一般都有的naan外, 还有至少5种面食. 其中的一种我lg觉得像山东的薄煎饼, 而我喜欢的另一种特别像贵州和四川的瓦儿糕. 这里甚至还有炒面, 不过我觉得不好吃. 蔬菜有两,三种是看得见菜的, 所以我挺满意的,就是如果油再少点就好了. 肉类倒是和其他店差不多, 主要是鸡,羊肉, 味道还算正,就是tandoori chicken有点咸. 有salad, 但是没有水果, 这可以算是不好的地方. 总的来说, 11刀一个人, 这里还是很值的. 我们肯定会再去. 这旁边还有另一家印度菜,据说味道也不错,就是是家素菜馆, 所以我们没有try.
      还有一家我们试过的印度餐馆是kentland center里的tandoori nights. 当时是在restaurant.com上买的certificate, 所以去吃的dinner. 那家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特别是对于嗜辣的人来说. 就是价位稍微有点高,所以如果没有certificate的话我们估计也不会去了.
      因为上周介绍过一些印度店了, 所以这周就少写点.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