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海放生

(2008-07-13 07:42:54) 下一个
       昨晚睡得太晚,又忘了开闹钟。今早10点才醒来,然后飞快速度搞定洗漱。还好有18P这趟巴士,只用了15分钟我已经从西环到达了北角码头。真是佛祖保佑啊。
       随真佛宗的同修们出海放生已经是第二次了,此次放生的感觉非常清净,也与最近修行比较精进有关。仪规进行非常殊胜,回向功德的时候,我还发了发菩提心。放生的时候,我默念着六字大明咒,最后功德圆满。
       仪式结束后,还有大家都喜欢的lucky draw的环节。此次我居然抽中了最后第11位的奖品。虽然不是最后的大奖,但却是所有奖品里面size最大的一份奖品,也算是份大奖了,呵呵!不知是真佛宗的同修在照顾我还是自己修出来的,anyway啦,这个烧烤炉就算我不用,以后也可以借给别人用。哪位以后需要在家烧烤的,请通知我。
       象这样的放生活动又好玩又有功德,何乐而不为,建议大家都来参加。^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