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劲的婚礼!

(2007-04-16 02:03:57) 下一个
13号去参加了深圳同学的婚礼,又累又没劲。
早在知道婚礼日期的那天起,作为兄弟就问当事人有什么打算,在哪里办,如何操办?就被几句“随便办一下,无所谓”之类的话搪塞了一下。我只是心生纳闷,但别人之事不便多问。
婚礼前几天,又打电话过去询问具体安排,却被告知“我不知道,反正我老婆在弄,我不管。”于是我又不再多问。
当天感到现场,被告知要做迎宾。后来才知道是个累活,不知道为什么广东这边的习惯是每一位客人都需要多位迎宾负责带入具体位置。入乡随俗,只是男女双方亲眷家属我实在认识极少,难得遇到一个大学同学,却也被临时变成了迎宾。于是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在宴会厅的门口一边“工作”一边叙旧,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多位迎宾入席变成了凑桌的之用,我被分在了女方同学那一桌,还好运气不错,还有几个熟悉的迎宾与我同桌,好歹有个说话的人。
以上一切都无所谓,兄弟嘛!
婚宴结束,迎宾们都像乐呵乐呵,去酒店楼上开了房,买了闹洞房的简易工具。我看大家是憋足了劲想Happy一下,本来嘛,结婚就是件开心的事。就在一切安排停当时,发现新郎手机打不通,也不知道哪里去了,大家在宴会厅和开好的房间里分批守着,到了十点半,大家觉得形势不妙,有些兄弟开始不爽!后来大家都不欢而散。这个时间我也只能返回了,新郎官也没有说如何安排我。所以,参加一次闹洞房变成了我在KCR上听歌睡觉。还不错,能够早去早回,明天还要听报告呢!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不管他是上升还是下降。以前觉得朋友也好夫妻也好都要一起进步,自己非常希望好朋友也能够不断进步,可是现在发现别人的路是别人选的,我勿需多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