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

(2007-03-02 22:42:16) 下一个
和李大姐算是很有缘的,一开始认为她比我幸运,因为她申请到了妇产科的PhD,不过我还是在同一堂课上认识了。说起来也算是同行了,而且在不同的课上都会遇到她,因为她除了自己选的课以外还旁听很多别的课。昨晚上完6011的课我们一起往回走,说起了她的很多经历和在国内的事业,真是让我非常佩服。同时自己觉得非常幸运,又能够认识比我大这么多岁的朋友。她说过几个月她儿子要来香港,要我教他游泳。她儿子5岁了,我对她说:“我现在可喜欢小孩子了!”于是她对我说,这说明了你长大了,当一个人长大成熟后会开始喜欢小孩子,不管是什么样的小孩子,甚至是比自己小几岁的,都会不自觉地将其看成自己地孩子。这一下就说到了我心里去了,我说自己现在就是这种感觉,然后她哈哈大笑,“这说明你开始waiting for somebody了。”于是我也会心地笑了。和过来人在一起感觉就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