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雷蒙·阿吉莱拉与圣灵相遇的见证(2)

(2006-10-13 02:27:25) 下一个
 

圣灵的第二次拜访:

我要告诉你另外一些事情,但我不知道次序是否是正确的。因此顺序也许是不对的,但是我将尽可能正确地叙说它。现在它们已经持续了超过两个月之久。

在第一个事件发生的几天以后,我打电话给我的一位名叫爱丽丝的朋友。爱丽丝过去一直去我正在叁加的四方教堂,但是因为他们没有帮助她,她已停止去那里。她与四方教堂有一次争吵。因此她开始去摩门教的教堂。这让我感到好笑, 因为在她开始去四方教堂之前她是天主教徒。

以上简短地介绍了爱丽丝的经历,她是一个非常有恩赐的基督徒。好吧,我打电话给爱丽丝,而且我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她,我不明白所有这些东西,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而它真的使我很困惑。

爱丽丝说,“圣灵之所以出现是因为你在为其他人祈祷,你不是在为你自己祈求,而且圣灵喜欢象这样的,” 。她说,“你应该觉得荣幸。我但愿类似那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说,“我并没有感觉荣幸和特殊。我只是想哭。”

她说,“如果它再发生一次, 问圣灵,为什么? 圣灵会告诉你或你可以请求一个答案。 ”

因此我说,“好的”.

因此, 在那个特别的晚上, 我不记得是否祈求了一个答案;我现在就是记不起来,总之,有点睡意。我真的无法解释那件事情的那种使人敬畏的感觉:当圣灵的同在第二次出现的时候,我睡着了。我感觉到了他的出现, 并且他完全充满了我的卧室。这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因为他以这种强有力的大能叫醒我。他充满了整个房间,而且刹那间我的身体再一次进入像胎儿一样的姿势, 而且开始摇晃。我知道这是圣灵,因为我感觉到了他,而且我开始流泪。我的意思是, 我再一次哭了而且大声地哭,但是这次圣灵的同在比第一次更强烈。我的意思是这真的是很强烈。我认为第一次已经是很强烈的了,但是这一次真的是难以相信。

第一次有几分感情和异像的感觉,但是这次有一种沟通, 不是在言词上的, 而是心对心,或灵对灵。这是一种感想的交流。我并没有用我的嘴唇说话。这有点象在用图象来交谈。圣灵并没有告诉我,他在我的心里显示我他为什么向我显露的理由。在这件事的大部份时间里我都在哭。

尽量了解这一点,我正在哭泣,大声地哭, 但是我的思想是平静而且与圣灵互通的,我能控制我的灵,或者随便你要叫它做什么。但是我的实际身体, 它只是在哭, 我真的是在哭泣! 我不是说流几滴鳄鱼眼泪。我的身体开始在像胎儿一样的姿势里出汗。我不知道,是否这个胎儿的姿势是为了保护,像在子宫象里一样,还是为了成长,但是我知道,圣灵在我的房间里,而且我记得爱丽丝说过的,“问为什么”?

在这段哭的期间我鼓足了勇气问,“为什么是我? 怎么回事?” 我感到好象我正在失去理智。

可是圣灵对我说,“,我们为你感到自豪。你已经很不错了,不要让你的女朋友搞到你心神不定,”而且圣灵再一次向我担保。

我说,“为什么? 是怎么回事?” 然后圣灵说,“我出现是因为你已前做过的三件事” 。

我说,“三件事, 我做了什么?”

也许我变得更有把握,因为我觉得很放心,就像我和一位好朋友说话一样。也许是因为圣灵以他的荣耀引起我的注意,但是我仍然在号啕大哭。

圣灵在我的心里向我展示了在加州地震之前 1989 十月,那个周末的图片。大约二十个单身汉去了一个在约塞米提国立公园的基督教退休会。我们大部份人去徒步旅行,沿着这条陡峭的小径一直走到上面二,三英里处的这个瀑布。在沿着那小径爬高的途中,有一个青年大约二十八岁,他有一个背包里面是一个八到九个月大的婴儿, 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他旁边步行,我猜她大概三岁或四岁。

因此我们这群人绕他而走,因为他正挡住那条小径,由于那条小径到处都是锐利的岩石,他走得又慢又小心。那条小径不是很明显, 但是曾有过一条小路。唉,我们全都走上那条小径到顶端去看瀑布。我们在瀑布的顶部逗留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之久,然后我们继续沿着这条小径往回走。

我正在我的心里清楚地见到这些,就好像我在那里一样。我再一次重新体验了它。大约在距离小山的顶端四分之一英里处,这个青年坐在这一块岩石上。这个可怜的小伙子正在汗流浃背,就好像他穿着衣服在洗淋浴一样。他甚至看起来好像是头晕了。他的三岁大的孩子正在看悬崖的外边,而他的婴孩仍然在他的背包里。这个小伙子完全精疲力尽,而且他绝对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继续走了。

然后,当我们这群基督教徒绕他而走的时候,有某种感觉使我停下脚步并且转过脸去看。我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小伙子有麻烦,而且当我看着他的时侯,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是我感受到了这种在我内心深处的极度的难过,而且我知道我不可以让他留在那里。

我鼓足了勇气,去到他那边而且说,“我可以帮你吗”?

他抬头看着我,他满脸是汗。有很多人在他旁边走过,我猜想他感到他的男子气受到影响。他知道他和他的二个小孩在这小山丘上进退不得。他已经在他的心里意识到他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我可以看得出他在上上下下地打量我,因为我是个陌生人。然后他的自尊心来了,他说,“不需要,我没事的。我只是不上去这个瀑布, 真是太热而且太闷了。”

我说,“如果你打算回去的话让我帮你带小孩”。

他再一次上下地打量我而且说,“不要了,那没关系” 。

我说,“这个并不麻烦” 。

他停顿了一下子说,“那,好吧”.

因此他起来,我把外套系在我的腰部,因为那天非常的热,而我不想带着它,我伸出手去拉住这个小女孩。他慢慢地起来并且拉住他的小女孩的另一只手,但是他的背包里仍然有另一个孩子。

因此我们开始走下这条小路。当我们走的时候, 我告诉他我和几个基督徒一起在这里的基督教单身退休会。然后他开始告诉我他是以什么谋生的,然后我们谈论宗教, 和像那一类的事。这只是闲聊而已,但是它把这个长距离的步行回山下变得比较容易。当我们到了小山底部的时候,他把他的妻子和她的家人介绍给我。我们走下来花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用一种像蜗牛一样的速度慢吞吞地走。

我又再一次重温了整个事件。然后圣灵说,“那是你做的第一件事。”

我哭了...又哭。我无法相信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因此我只是哭...



圣灵给我看的下一件事情是玛丽。她是一个常去我们教堂的女士。她座在轮椅上。我不知道她有什么问题,但是她总是把她的双臂交叉地放在她的胸前。我猜想她的肌肉变紧了而且她的手也是这样。她说话要费很大的力气。她住在一间疗养院,每个星期天教堂都有人去接她。

这个特别的星期天是罗兰,我的一位朋友, 来带她去教会。我们刚在教堂外面谈话,而且如果我记得正确的话,我开始帮他从汽车里把她带出来。在这个特别的星期天里有一个特别的音乐会,是由来自洛杉矶地区的一些基督教少女组成,而且玛丽想要坐在前排。罗兰请我和他们坐在一起。(哎呀, 我的口很干)因此我们把她推到教堂的前排,但是那里只剩下一个座位给罗兰。这样,唯一的另外一个位子是在玛丽的后面, 在她的左后边。

教堂崇拜和唱歌开始了。由于某种原因玛丽把我吸引住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真正地看她的人,然而在唱歌的时候我可以看到她红光焕发。我感觉到上帝降临在她的身上。我不能解释这一点, 但是这么看着她,就如此地感动了我。上帝的同在充满了她的脸和眼睛, 她坐在那个轮椅上,就是闪闪发光,。她似乎吸收了所有的歌唱。当我看着她而且听着那歌声的时候,由于某种原因我无法从她身上移开我的视线。在这个教会的崇拜中,她是如此地融合到了这些歌声当中。

这群特别的歌手都是年轻的少女,他们大约有四十个人。他们年龄在十三到十八岁之间,在很相配的红色服装里她们全都看起来很漂亮。你可以看得出她们全都充满了青春活力而且她们前面有着丰富的生命。他们沿着墙壁并横过教堂的前面全部排成一行。嗯,玛丽刚好坐在那里散发着光芒。我试着去感觉她坐在那个轮椅中的感受。

玛丽大约三十岁左右。我听说,在青年的时候,在她患那种什么病之前,她曾经是一个拉拉队长之类的。这时她正在看这些年轻的少女,十三到十八岁, 在她那个甚至不能鼓掌的身体里。就像我说的那样, 我完全没有理会其它任何事情,单单地坐在那里看着她。我的眼睛凝视着她。我感觉到了圣灵与她的同在, 但是要记住, 这个是在我真正的了解圣灵的大能之前。

在这场崇拜之后,我走到她身边,我紧紧地拥抱了她并给她一个吻,而且我告诉她我爱她。在这个教堂里每个人都彼此拥抱,而且在大部份情况下他们的拥抱都是很虚伪的。因此在基督里,我给了她一个亲切的拥抱,而且我紧紧地搂住了她。我不可以解释我为什么会做这件事。我只是这样做了。

然后,在教堂崇拜之后,一些单身的朋友去参加一个为一些已婚朋友举办的开放婚礼晚会。那天下午,我在这个晚会和玛丽度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和她一起开玩笑,因为在她的前额围着这条五彩缤纷的手帕,我说她属于很任性的。我记得,她转过来,尽她最大的能力好看着我, 并且试着跟我说话。她说,“这是我很久,很久以来所度过的一个最开心的日子” 。这让我觉得很愉快,而且自从那天以后她对我来说变得很特别。然后我的妹妹和我离开了这个晚会。然后玛丽的图像消失了,然后圣灵说,“那是你做的第二件事情” 。

然后我被显示第三件事情。由于某种原因这第三件事让我感到有点困惑,因为它只是一件这小的事情,但是这个图像开始了。那是一个夜晚,在一个基督教单身小组的出入口。我的妹妹和我,在这个星期一的晚上,一起去了。她已不常出去, 但是在这个特别的星期一晚上她和我一起去了。

有一位来自洛杉矶地区的歌手。这位歌手,我猜想, 正在向北方逐步发展,她设法在这个教会或任何她可以唱的地方开小型音乐会卖她的音乐声带。她使我想起妈妈录音带里的爸爸和妈妈合唱团。她很大又很重,而且她看起来既不是很漂亮,唱得也不是很好。我猜想别人也不认为她很好。我记得对我妹妹说,“她不是很好” ,但是她还是唱了三首或四首歌。

当她唱完的时候, 在会议开始之前人们有一个休息。会议主持人说,如果任何人想要买,这位歌手正在那个房间的后面卖她的音带。然后开始休息,我四处看看,没有人移动。他们全部都还坐着,然后他们慢慢地去那里拿水,咖啡,饼干和当时提供的其他东西, 但是没有人到那边买任何音乐声带。

我的口袋里有二十元钱是买汽油的,而且那是一定要用的。我不能解释我所做的。我只是...。我看到了在舞台上的歌手...。就是看见了...。我不知道...。我是一个雕刻和艺术,结果,我上去买了一盘毫无意义的录音带。

而那售卖女孩问我,“你想要哪一个呢”?

我说,“给我随便哪一个”.

因此我给了她我的二十美元,她没有找头。这掠过我的心头想买两卷音带,但是我心里在想,“不行啊,我需要汽油钱”.因此她叫这位歌手到桌子这边,单看她的脸,我就能看出来,她觉得很愉快因为我买了一卷声带。在这个时候我的妹妹已经回到我们的桌子,拿着她的水和饼干。

她看着我, 而且说,“你买了一卷音带” 。

是的”,我说。

在回家路上她说,“你为什么买一卷音带? ”

我说,“我不知道” 。

我的妹妹说,“她唱得不是很好” 。

我说,“是的我知道,但是我是一个艺术家,而且如果我有一个展览会,我知道我会如何感如果没有人买任何东西。我真的为她感到惋惜。”

我的妹妹非常注意她的钱,为一卷音带花十块钱对她来说是很多钱了。我能再一次说的就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做了这件事,我就这样做了。

然后图像消失了,圣灵说,“那是你做的第三件事”。有时候说这些事情让我觉得很难过,因为我又重新体验那些事。虽然它们是我做的好事...。而且当我做它们的时候,觉得很开心。我只是做了它们,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不管它了, 继续下去。

总之,在经历那些,在我的心里看到的事件期间,我自始至终,在所有的异像里都在哭着。然后圣灵透过这次沟通对我说,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事情。

圣灵说,“我将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这真是美好极了。听到这个真的是如此的美好。

因为我知道谁在说话,而且圣灵再说了一次,“我将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随便什么东西,” 他说,“我正在告诉你事实” 。

我只知道我头脑清醒的,而圣灵仅仅为了那三件事,要给我任何东西。但对这整个事情我一点也搞不懂,因为我的身体没有办法领受它。它似乎是难以相信的,我没有说, 但我是这样想的。因此我只好开始哭, 哭了又哭,而且我又再哭多了一些。我感觉如此地愉快,而且我无法解释它。

我只是哭了又哭,但是后,突然之间,我的思想像一部超级快速的机器一样开始工作,而且我想到了我需要各种各样的东西:我想要我的生意成功;我想要我的房子能够完工。所有那些事正在跑过我的思想,而且由于某种原因,我开始哭得越来越大声,而且到了甚至不能说出我想要什么的地步,如果我想的话。

然后某种东西使我恍然大悟,而且我的思想完全停了下来。我说,“所有我想要的就是和你在一起”,然后我哭了又哭。哎,我只能哭。我说,“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说了这些, 而且哭着...( 嗳,我的嘴很干)

然后房间变得平静下来。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 圣灵是如何说的...?圣灵说:他要听我的忏悔,而我仍然在哭, 试着思想我该忏悔什么。我猜我记起了四,五件事情,而且我在这个事件自始至终都在哭着。我必须继续说,因为我的身体是在一个世界,而我的思想或灵魂在另外一个世界。

哦,我猜我想起了这些有罪的事情,然后开始把他们说出来或回想他们。但是甚至在我开始之前,我不能解释发生了什么事...。当我开始想到它们, 和说到它们的时候, 它们就从我的思想里被抹去了,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我...就好像得了完全的健忘症一样,当我开始说下一个罪的时候, 它就从我的思想里被抹掉了。我审查了它们全部,而且直到今天,我不知道我忏悔了什么。好吧,我真的忏悔了所有的事情,而且觉得很舒服。

我后来记得在这胎儿式的姿势里出了如此多的汗,以致我的嘴很干而且我必须下楼去拿一杯饮料。

因此, 我为自己找了一个喝水的借口然后对圣灵说,“我必须下楼去拿一杯饮料, 因为我口很渴。确实,我的咽喉很干,”

我说了这些, 也不知道这样离开是否恰当, 但我真的是如此地脱水我的身体无法再支持了。

因此我起来而且下楼走到电冰箱那里。我拿了一杯饮料,但是我随身感觉到了圣灵的同在,当它进厨房的那一刻。我不能解释那种感觉。我只知道圣灵跟着我下来。我甚至在灵里看到我自己的脸在作一个不寻常的表情。我不知道如何,但是在我的灵里正在看到我自己的脸。

我楞住了,而且我说,“你在这里?”

然后圣灵说,“是的, ” 。

我说,“哦”.

因此,我关了电冰箱的门并且喝了我的饮料,然后我在想..., 这不奇怪, 我觉得很舒服,但是整个圣灵跟我下楼的事情,对我来说真是很离奇和不寻常。

当我走上楼梯的时候,我说,“你在这里”?

而圣灵说,“是的, ” 。

我又再返回床上。我感到了平安,宁静, 和愉快。我对圣灵说,“你知道,这很新奇, 很陌生,但是无论你要求什么,我都尽我所能去做。只是再也不要给我超过我能承受的,” 然后圣灵使我很安心。我不知道,我就是感到愉快,而且我甚至不能解释这个。那我真睡得好。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