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雷蒙·阿吉莱拉与圣灵相遇的见证(3)

(2006-10-16 04:24:38) 下一个


接下来的那个星期三晚上,我去了这个四方教堂的崇拜,而且我变得有一些紧张。我感到了焦虑,头觉得很乱,而且我的膝盖也觉得软弱。在这个崇拜之后,我已打算和我的特别朋友说话,看看她是否已经看了约翰福音第十一章。我看到她走进教堂,但是有一种感觉让我不要再和她说话, 并且不要接近她。因此在崇拜之后,我几乎是跑向我的汽车而且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产生一些邪恶的想法,就像我憎恨这个人,或者像我憎恨我的朋友因为他恨我, 或因为给我看臭脸。我有各种我通常没有的愚蠢的想法不断地出现在我头脑里。因此,我开始说,“撒旦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别来找我”,然后它们会停止,但是它们只停止半秒, 或一分钟。然后它们又会回来,而且我会又再说,“撒旦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别来找我”,然后它们又会再一次停止。当我一路上开车回家的时候,这个就一直这样持续不断。

然后,当我开到车库前面而且走上台阶的时候, 我有一种感觉要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苏珊。我已认识苏珊大概一年左右。我会偶尔和她说几句话。在我的单身者号码簿的底部我用钢笔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我有这个感觉要打电话给她,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分享这个新的经历。因此,我走到我的房间打电话给她。我开始拨她的电话号码,而且我注意到在她的电话号码上的最后一个数字不见了。

它并没有在我的眼前消失, 但是有一个数字不见了,而且因为我在回家的路上有这些邪恶的想法,我在心里想着,“等一下, 这个当然不是二加二等于四”。我开始在地板上踱来踱去而且决定下楼到我的文件柜里去看我的旧电话帐单, 看看我是否可以找到她的电话号码。它是一个长途电话,而且我知道它会在那里。在我找到电话号码之后, 我回到楼上而且打了电话给她。她的母亲说了她那天晚上出去了。

这整件事正在开始使我紧张,因此,我开始再一次在地板上踱来踱去,对我自己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苏珊的电话号码发生什么事了,”我一直在对我自己说。因此我打电话给我的朋友爱丽丝,我的基督教摩门教朋友, 希望她有了足够的基督教常识来帮助我。我告诉爱丽丝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且我不可以理解会有一个失踪的电话号码数字的原因。

我告诉她关于邪恶的想法,然后她说,“你正在服事人,雷,而且撒旦不想要你服事人。那就是为什么他正在攻击你。”

而且我说,“哦,真的”。她所说的吓坏我并且使我吃惊。

她说,“让我祈祷圣灵保护你。”

现在,我开始担忧起来。我很容易忧虑。因此,她开始祷告。这是在星期三晚上的教堂崇拜之后,10:30 在电话里发生, 几乎是在圣灵第一次出现后一个星期。正当爱丽丝开始祈祷的时候,她的女儿开始哭。因为我可以在背景声音里听到她,但是爱丽丝还是继续祷告,而她的女儿哭得更利害了。

我说,“爱丽丝我听不到你在祈祷什么。”

因此爱丽丝对着电话更大声地祈祷。而且同时她的女儿也增加了她哭声,而且她哭得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然后当她的女儿开始哭得越来越大声的时候, 它到了这种地步, 我一点也听不到爱丽丝正在说的话。

我说,“爱丽丝,你非要大声喊叫了因为我听不到你”。

而爱丽丝还是继续不断地祈祷了又祈祷。她停顿了一下而且大叫,“不要担心,圣灵能听到我,你不一定要听到我。”

爱丽丝还是继续不断地祈祷,而我只是继续听爱丽丝和她的女儿之间的这种吵闹声和噪音。然后爱丽丝的女儿哭得如此的大声,终于爱丽丝说,“我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我只好以后再打给你,” 然后她说,“我爱你”, 之后便挂断了。

我真的感到很困惑。我一再对我自己说,“这是怎么一回事?”然后我再一次有这种冲动,这些古怪的感觉我必须去照顾我儿子史蒂夫并和他谈话,或者类似这样的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已经很晚了。他正在楼下他的房间里,因此,我下去和他说话,解释上个星期当我从大吉客连锁餐馆回来的时候,我为什么哭。我想向他解释是怎么一回事。

我敲了一下他卧室的门,他让我进去。我们有一只小黑狗,叫做 Leroy 。他一直不停地要跳到我身上。他一向要跳在我身上,我认为这个对他来说很平常,但是他就是非要缠着我。因此,我坐在床的边上,而 Leroy 试着舔我的脸等等,他向来是像那样。但是他不让我和我的儿子讲有关圣灵和在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我一再拉开他,而他一直再回来。我会丢开他,然后他又再回来。因为他很兴奋,所以我认为 Leroy 很平常。但是因为我的儿子正在看这种 L. Ron Hubberd scientology 的东西,所以我对他说有关圣灵的事情要持很认真的态度,而且我正在试着回答他的问题。我尽量去和他沟通已有一年左右。我对我自己说,“我不妨现在试试看,因为他愿意在这里坐着而且听”,因此我尽量争取。

当我正在和史蒂夫说话的时候, 在我的头脑里我对 Leroy 说,“远离我撒旦,以基督的名义”,然后,喔!, 我绝对没有办法,根本不能,完全不能描述这个能量的来源,这种能力,无论你想要叫这个做什么。它把这个房间充满了如此的能量或大能,强烈到我感觉好像在弄核武器。Leroy 在他的动作中突然完全楞住并且后退。

你知道,当你责骂一只狗,而他们的头低下来,和他们给你那种忧愁的神情。那就是 leroy 的行为所表现出来的,而我没有对他说过一个字。我只在我的头脑里说,但是不知何故 Leroy 理解了我的思想, 而且后退了。当我用我的眼角来看 Leroy 的时候,我的儿子不知道在灵里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在继续回答史蒂夫关于圣灵的问题。Leroy 走开了,但是只有一两分钟。
  
然后当我坐在床上, 而他再一次试着舔我脸的时候, Leroy 跳下地板。我只管继续跟我的儿子说话, 而且往下看 Leroy ,然后我说,“撒旦,以基督的名义平静下来 ”,然后我感觉到了难以置信的能量。我将永远不会忘记那种能量和力量的感觉。它确实是令人可畏, Leroy 似乎当场就在那里融化了,然后他退出。我相信, 我可以单单由于叫他倒毙而把我们的狗杀掉。这就是在那个房间里所具有的多么大的能力。

我儿子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它,但是我当然可以,而且我完全肯定 Leroy 也能够。那个房间一直在这种无限能力的同在之中,直到我离开。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决对不会忘记这种力量的经历。它确实就是难以置信!” 因此,我对儿子说完, 然后对他说“如果你在任何时候想要再多一些这种谈论让我知道。” 我已告诉他要读圣经, 而且给了他我已经给我的女性朋友的那个章节。在这之后我上楼去而且躺下来,为那件事感到害怕和担忧。
 
以前,它是在我的梦中,而且我是受到保护的。现在,我感觉到那种保护稍微松开了一些。这是很陌生的, 也许我现在要遭受到更强烈的东西。那些攻击比较利害了,但是我只有到现在才了解他们居然是在攻击。我真的被吓坏了,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就是无法了解,而且我很难把它写出来。

我打电话给了我的妹妹, 而且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她变得害怕起来而且打电话给我在华盛顿州的弟弟和我在 Vacaville 的父母。我一点也不知道她告诉他们什么, 但是我相信他们认为我要发狂了。要知道,所有这些都是在我为我的特别女朋友祈祷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发生的, 并且在圣灵的第一次显现之后。

我是如此的害怕以致于我拿出单身者通信目录并且开始打电话给每一个我可以想到的人, 从目录的开始一直到最后, 但那是在晚上十一点钟,而我只打到他们的电话录音机。我对那些正在发生的事情逐渐害怕起来,而且我不知道该如何保护我自己。我的基督教信仰完全乱套了。我不断地拨给我认识的所有人, 而且试图让别人来听我说话。

我需要关于该如何保护我自己的指导, 或祷告, 或者可以有帮助的任何事情,而且我不管它是什么。最后我到了在我的目录上的最后一个人,它是吉姆;因为已经很晚了,所以他不想和我说话。我告诉他,这很重要,而且我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因此他开始为我祷告,而且我也为他祷告。在我们祷告结束以后我挂了电话,然后我感觉到平安。然后我上床并试着去睡觉。
 
隔天我连络了苏珊,就是她的电话号码不见了一个数字的女孩。我和她分享了那天发生的事件。我们过去曾经分享过一些经历。我们可以向对方说任何事,而且我们经常在电话里对基督徒,圣洁的人和说方言的人吹毛求疵。苏珊有一位属于这种类形基督教徒朋友。我不相信苏珊的那位朋友是像她试图使别人相信的那样真诚的基督教徒;但是,我们总是在评论她所做的一些事情。

然后苏珊对我说,“雷, 你没有变成他们那种人吧,是吗?” 我说,“我不知道,我无法解释这种事情,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我必须打电话给你, 并且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你是当真的吗!”

而且我说,“我是认真的!! 我不能解释发生了什么事,而且出于某种原因,我必须打电话给你。”

然后苏珊对我说, “雷,你知道我在这最近的二,三天里非常压抑。我曾经想自杀,而且没有一个人知道,甚至连我的父母也不知道。” 然后我沈默了。她说,“这真的意味着某些重要的事,你正在告诉我的,所有这些东西”。

我说,“你知道苏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应该打电话给你,而且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我没有答案。你知道这对我来说完全是陌生和奇怪的。我只知道我应该打电话给你, 并且告诉你我发生了什么事。”

那星期稍后我们约了一个时间说话。最后她和我去做礼拜。

几天之后,我正在和我的摩门教的朋友,爱丽丝说话,她给我一些基督教的建议,而且我告诉她我在每个早晨醒来的时候我的汗衫完全被汗湿透了。

她说,“嗯,为什么你不为此而祈祷, 而且看看是否你能得到一个答案” 。

因此我在那天夜晚祈祷,而且我在一个梦里得到一个答案。这个梦是...我的意思是说,我甚至见到我自己唱歌和赞美上帝。我一直在说,“哦,上帝你是如此的完美,我爱你。你是如此的伟大,你是最伟大的,一切荣耀归于神。” 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地说着,我整个晚上都在那么做,而且当我在赞美上帝的时候撒旦在攻击我。我不能确定,但是我有那种感觉。

而且我猜想圣灵正在保护我,因为圣灵保证了我不会再有超过我可以承受的。因此,他一定已经抹掉了在我梦里的那些攻击和赞美上帝的记忆。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是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衣服被在睡梦里的战争中出的汗湿透了。

这让我感到安心, 因为我感觉到圣灵已经信守了他的承诺,而且让我看到发生了什么事。也许圣灵知道我没有这种属灵的力量来承受那些攻击。现在,回顾以往,我可以看到我是新手;我根本不知道任何关于在灵里争战的事,而且我仍然知道得不多。我无法承受来自撒旦的攻击。我是容易受伤害的,而且圣灵完全抹去了所有在那天夜晚的攻击中发生的事。

我睡得很晚,这个清晨发生的事对我打击很大。在星期日早晨,大约早上 4 点,圣灵叫我打电话给我的特别女朋友。

圣灵说,“告诉她你爱她, 你很关心她, 而且告诉她你在内心深处感觉。”

好吧,因为我们早些时候有一场争论, 而且不说话了,而这是早晨四点钟,我说,“不行! , 我决对不去打电话给她, 并且告诉她。我不打算去说这样的话。”我对此感受很强烈。

圣灵说,“打电话给她!”

我说,“不打!”,“我不要做这个!我不要做这个!我决不做这个!” 我大声地说,“我不要做这个!!!” 我吵了一个小时。然后我说,“现在是五点钟, 太早了”。

五点钟圣灵在那时要我打电话给她。“这简直是白痴”,我心里在想。我感觉像一个傻瓜, 而且发疯了,因为我早先已经与她分享一些事情, 而且已经把她所有的东西都退回给她,录音档案,画图;全部都有一些非常好的话,亲爱的约翰写在上面。而在一星期之后圣灵想要我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的内心最深处的感觉, 而且告诉她我爱她。

我说,“你一定在开玩笑!”

因此,我对此很为难, 而且为此祈祷。我说,“也许在六点钟”。我说,“也许在六点钟”。

我希望,我会睡着,而且这整个事情会在日落之时离开,但是圣灵就是不让我。我翻来覆去到到六点差一分。我还是醒着的而且在为此事祷告。我不想去做它!我真的不想去做它!

它到了这个地步, 我要么顺从,要么不去。我看了一下钟,是早上 5:59 。而我继续说,“不行!,不要!,不要!,不要!,求求!,我不想去做这个,我不想去做这个!真的不要! 我不想去做这些!” 我一遍又一遍不断地说着, 然后到了六点钟,我说,“哦,算了!” 因此我打电话给她,而她的电话答录机开了,我说,“你好,这是雷。我们必须说话,但是你不一定要和我说话, 但是如果你想要,回电话给我,我会理解的,如果你不要,”我挂断电话。
  
我觉得如释重负,压力离开了。我说,“哦,我完成了我的任务, 这件事过去了,结束了, 我是顺从的。我已经尝试了,但是她不在家, 那录音机打开了。” 我是如此的高兴是录音机而不是她。因此我在心里想着,“哦,我完成了我的任务!” 嗯,我睡着了,而且电话在七点钟响起来,而我知道它是谁。

我说,“你好”,然后她很不客气。

她说,“你不应该在早晨六点钟打电话给我!”

她正装得很生气的样子,但她不是。她正在向我吹牛,而且我是知道的。她不需要回电话给我,但是,因此她可以保持她的自尊,我仅仅在听。我们谈论了我们的关系有一个小时左右。我告诉她在教堂中见到她时是如何的笨拙,由于很紧张,然后她说了她正在设法克服它。我必须讲真心话而且告诉她圣灵要求我做什么的时刻到了。我仍然不想要这样做。我正在考虑是否要去做。

然后我说,“我想要告诉你一些事,而我觉得非常尴尬来告诉你这个”。

她变得非常安静。

我说,“我爱你。我非常衷心地爱你,而且我想念你,当我见到你痛苦的时候我很伤心。我看到你讲笑话, 而且到处逗趣,尽量想表现得有趣和可爱, 因为你所要的是(别人对你的)关心。我知道,你所要的是爱, 要有人在用他们的双臂搂住你,拥抱你, 而且告诉你他关心而且爱你。看见你这样真的很伤我的心,” 我还说了一些别的很私人的话。

我记得又再一次告诉她这是多么的尴尬,说这些事情。我说,“这样直接地表达我自己使我感到非常难堪。这令人非常难堪,"我说。“我试着跟你言归于好,可我在做我必须做的。”

然后又沉默了片刻,她说;“雷;在这最近的三天里我一直在祷告你会打电话来。”

我说,“什么?”

她说,“最近的这三天,我一直在祈祷我们会说话。但是我不能打电话给你,某种感觉阻止我打电话给你”。然后,我沈默了。这时我才知道为什么圣灵要我打电话给她。这是我在顺服上的一个教训。圣灵以不寻常的方式动工,没有人能纵观全局。那是星期日早晨,我在教堂中见到她,在那天,一切(事情)都很好,而且往后的几天也是,但是不到一个星期事情又变回老样子,充满了各种压力, 诸如此类。在那个星期日的早晨我为了顺服而奋斗了一场,而我的报酬只是几天的友谊。太可惜了,这没能持续下去,但是那几天真的是很美好。直到今天她仍然打电话给我,听我的声音,然后一声不吭地挂断。 

几个星期之后我梦到去四方教堂。问题是圣灵已经在三个星期之前告诉我不要再去这个特别的教堂。 

圣灵对我说,“我想要你停止去这教堂”。 

因此我已告诉在那教堂里我所有的朋友,我不再去那里了。现在,三个星期之后圣灵叫我回去。我是如此的苦恼, 我感觉好像我在被人当傻瓜来玩一样。我真的是为此左右为难,是去呢,还是不去教会。我猜圣灵正在试着教我顺服,我有了一种明确想要悖逆的感觉, 但是到了星期五早晨圣灵说回去,我在心里想着,“惊人的事情正在发生,也许我会和我那位特别的女朋友说话, 或见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话。我的特别朋友也没有去,而且什么也没有发生;然而讲道的内容是关于顺从。也许我应该听那一次讲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希望我能懂得这些事情, 而且把它们弄明白。我希望...,我可以专心工作, 而且预见到将来的事情。(我现在有点失望,大概是早上 9:45 。而且我真的还没有开始我今天的日子,但是我不知道...)

注解:

( 很奇怪,当我在事后三年,甚至是现在键入这些事件的时候,我感觉好像我正受到攻击,而且我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去求助,我觉得如此的孤独。我感觉就像我要从内部向外爆炸一样。撒旦这个时候真的正在对付我。也许这是因为我差不多要完成这本书的第一稿的缘故。因为我正在最后打这本书的开始。我希望... 我可以解释在灵里遭受的攻击, 但是我什么事也不能做, 只是相信基督会拯救我。哎呀...现在真的难受,“主啊,请帮助我, 因为我快顶不住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听见主声音就开门的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gouhayashi, 这些文章的来源 www.prophecy.org
上帝祝福你!
gouhayash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非常感兴趣你这些文章的来源?
方便的话,能不能交流?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