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X 指标,诺亚方舟 每天在3点和7点祈祷

(2007-02-12 16:34:42) 下一个

1213.1998年11月1日在上午8:43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X”标明了那个地点。它是精确的!它是直接的!那个地点代表你在你和你的上帝,耶和华,耶稣基督,圣灵关系的位置。“X”标明了你属灵的位置。是你与这个世界的关系的位置,世界的价值,是你与世界,世界的方式关系的位置。我要求所有在他们心里有坚定信念的基督徒;那些集中精力的,那些挺立在岩石上的;那些在等我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每天都要全心全意地在3点和7点祈祷。我说的是每一天!为他们自己,为他们的兄弟姐妹,为他们的家庭成员。我要你们每天祈祷,直到主再来临。

我们越来越接近末日!我要你每天吃圣餐,并且我要你们在7点和3点祈祷。记住在7点和3点,每天!不要像他们在教会里每年一次,每月一次,或每当他们感觉适当的时候。我要求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真正的追随者每天打开他们的心在那些时间里为世界的救赎或者说是为我羊群的救赎祈祷。

很多人不会不折不扣跟随我的要求。但记住我说的话,如果你爱我,如果你严肃等待我。它必须是一件每日必做的事:吃圣餐,读圣经,祈祷,祈祷再三祈祷,它不是用一些空话,而是对你们的上帝说的话。很多宗教领导说,这只是一个宗教法令,它不应该被严格遵守。它只是一种惯例。让他们去说他们想说的吧!如果你属于我,耶和华、耶稣基督和圣灵,如果你是儆醒的并且你真正地想要跟随上帝的方式。你就要祈祷!首先为你自己。然后为你的家庭。然后为那些需要听见祷告大能的你的朋友们祷告。

向上帝祷告的大能将解决所有的问题,你们作为我的羊群正在接近你所面对的最困难的时期。记住诺亚-你再次到了那种时代!但诺亚顺服了;诺亚造了方舟;诺亚登上了方舟。他不是每周祈祷一次!他不是每月祈祷一次!他不是只在圣诞节,感恩节和复活节祈祷。它是每一天的生活!我们正接近诺亚的日子。

如果你想要爬上方舟并且你是儆醒和头脑清醒的;在七点和三点祈祷。每天二十四小时,早晨的三点,早晨的七点,下午的三点和晚上的七点。我不是说你必须在这些时刻被唤醒祈祷,但如果你是醒的,并且你记得这预言,我要求你祈祷;首先为你自己,然后你的家庭,然后你的朋友。如果你用祷告覆盖他们,我将垂听你的祷告。但它必须是每天的直到主的来临。记住我的话,这是父,耶和华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以及圣灵。给你们指示-诺亚的指示,爬上方舟。(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