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上帝的威严

(2007-06-09 04:42:50) 下一个

有一次我们查经在读罗马书,(10:9)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大家都觉得这看起来好像并不是很难做到。我相信很多人一定认为他们已经得求了。可是为什么耶稣在马太福音书里说(太7:13)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耶稣在路加福音书里又强调说要努力进窄门(13:24)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如果我们再看约翰一书( 2:4)人若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便是说谎话的、真理也不在他心里了。一个人如果口里认耶稣为主,但是却不遵守他的诫命,那人是得救了呢,还是说谎话的?

遵守他的那一些诫命呢?耶稣在马太福音书里告诉我们,(22:37-40)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因此,如果我们口里认耶稣为主,但是却不遵守他这两条最大的诫命,是不是说谎话的?

我在读圣经的时候一直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那就是只追求理解,而没有刻意遵从。而对于圣经里面所说的事情,我是能做多少算多少,实际上就是把经上的话打一些折扣再来做。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把很多经文当作好像是专为别人所写,因此没有尽多大的努力去尝试遵守这些诫命。

看一下尼希米记的一段经文,(Neh8:5-9)以斯拉站在众民以上、在众民眼前展开这书.他一展开、众民就都站起来。以斯拉称颂耶和华至大的神.众民都举手应声说、阿们、阿们、就低头、面伏于地、敬拜耶和华。耶书亚、巴尼、示利比、雅悯、亚谷、沙比太、荷第雅、玛西雅、基利他、亚撒利雅、约撒拔、哈难、毗莱雅、和利未人、使百姓明白律法.百姓都站在自己的地方。他们清清楚楚的念神的律法书、讲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省长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并教训百姓的利未人、对众民说、今日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圣日.不要悲哀哭泣.这是因为众民听见律法书上的话都哭了。 众民听见律法书上的话都哭了,这是因为他们知道耶和华至高无上的神所拥有的权威,权力和威严。而他们竟然违反了至高无上的神耶和华的律法。他们都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我想到自己虽然读了10年圣经,但还是没有真正懂得如何敬畏耶和华,我的确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

(Neh9:1-6)这月二十四日、以色列人聚集禁食、身穿麻衣、头蒙灰尘。以色列人〔人原文作种类〕就与一切外邦人离绝、站着承认自己的罪恶、和列祖的罪孽。那日的四分之一、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华他们神的律法书.又四分之一认罪、敬拜耶和华他们的神。耶书亚、巴尼、甲篾、示巴尼、布尼、示利比、巴尼、基拿尼、站在利未人的台上、大声哀求耶和华他们的神。利未人耶书亚、甲篾、巴尼、哈沙尼、示利比、荷第雅、示巴尼、毗他希雅说、你们要站起来称颂耶和华你们的神永世无尽.耶和华阿、你荣耀之名、是应当称颂的、超乎一切称颂和赞美。他们用那日的四分之一念耶和华他们神的律法,又用那日的四分之一认罪,而我们在神面前认罪的时候真的是少之又少啊。我们现在大多数正统教会的崇拜,从牧师到长老,和所有的会众几乎都没有什么时间来认罪。就是祷告的时间也是很有限,一般不会超过半个小时。现在,很多神的儿女并没有用多少时间来祷告,没有用多少时间去认罪,更没有多少时间去悔改,当然,大家对于什么事情应该悔改更是模糊不清了。很多人对于耶和华至高无上的上帝所拥有的权威和威严实在是一无所知啊!我在翻译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和异象的时候,有一个异象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一次他在异象里瞥见了耶和华,总共也不过是几秒钟,当时他浑身发抖,手里的录音机也拿不住,他说他只能用一个字,“哇”,简直就是没有恰当的文字可以用来描绘耶和华的大能,耶和华的威严。

我们离开上帝的审判可能已经没有多少个月的时间了,我想现在该是我们仔细思考一下到底有没有象尼希米记中的犹太人那样把圣经里面神的道真正地当作是至高无上的耶和华神的话来看待,来遵循,来顺从。该是我们仔细思考一下是否应该不再把经上的话打折扣的时候了!该是我们仔细思考一下是否应该不折不扣地遵循主的话语的时候了!该是我们仔细思考一下是否应该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甚至生命都交给主,让耶稣来替我们作主的时候了!

以上是我在翻译上帝给托马斯·吉布森的预言时候的一些感想,如果用人想看一下托马斯的预言,可以在我的网站 http://www.yeshu2007.org/97_ch.htm 一切的荣耀,赞美,权力归于至高无上的耶和华!啊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