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去那块地上作记号; 从那地图再次开始

(2007-02-12 16:36:57) 下一个

1325。1999年5月6日在下午3点45分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鞋子,鞋子,穿上你们的鞋子赶快跑并且把自己藏起来。因为魔鬼带着他锋利的牙齿来了,他到处寻找你们。赶紧!穿上你的鞋子快跑并且把自己藏起来。魔鬼带着他锋利的牙齿来了。我告诉你,我再三告诉你,因此你能准备好,但是你没听我的话。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因为那天快到了,你必须中肯扼要地知道--上帝的事。你以为一切都会象现在这样继续下去。所有的事情都会象现在这样容易!但是那艰难的日子要到了,那预定的日子要来了。

我已经告诉我的儿子雷孟德,从那地图再次开始。你认为他有毛病,但是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让你看到,你是多么的有毛病。因为魔鬼准备好了。他为血液而饥饿。他想吃好东西。如果你是我的绵羊,你必须准备好。你必须读圣经。你必须寻找我的儿子。炸弹来了。子弹来了。地震来了。恐怖的一切都来了!是的!并且魔鬼的牙齿是锋利的。他想吃你!我告诉你,我告诉你,我再三告诉你!但是你捂住你的耳朵。

我已经通知我的雷孟德去那块地上作记号。他现在准备好了!他开始做他必须做的事。因为他要预备好自己来行走在上帝的道路上。我会给他钱。我会给他祷告和天使。因为他必须做的事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你和魔鬼面对面的那一天要到了。因为你即没有听我说,也没有寻找我,魔鬼将要吃掉你。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因为我含泪告诉你。我衷心地告诉你,好让你可以救救自己。

如果你不按我告诉你的去做,魔鬼将吃掉你。我对此将爱莫能助。因为我告诉你,我再三告诉你但是你不听,我。记住,我已经把命令给雷孟德,叫他去做!当他去做的时候--他全力以赴--去做所有我吩咐他做的。他遭受苦难,他为了绵羊而受苦受难。因为对上帝的爱他忍受苦难。但是如果魔鬼吃掉你,你将遭受更加严重的苦难。

赶快--打开圣经并且以上帝的心祈祷。因为全世界都要经受艰难困苦的日子到了。这是你的父,与儿子以及圣灵,以天堂的嘴唇告诉你上帝的忠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