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上下颠倒了; 只有顺服的器皿将被救赎

(2007-02-12 16:36:08) 下一个

1281。1999年3月22日上午在8:25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的孩子们,我的孩子们,为什么你们要和我作对。为什么你们要违反我的话。它让我痛哭!它使我流泪!我要求你们去做某件事,可是你们不做。我要求你们去这里但是你们不去。我要求你们停止但是你们不停。我要求你们下跪和崇拜但是你们不理不睬。上下颠倒了。上下颠倒了。停止一切的那天将要来临。所有你们的小游戏--所有你们的小幻想将濒于结束。

顺服的器皿将被救赎。不顺服的器皿将被捣毁,被践踏,被消灭。记住我的话。因为我不说谎。当我规定,当我命令,它将成就!方舟将在适当的时间,在适当的地方建立。只有顺服的器皿将被拯救。我不会接受任何站在中间的事。你要么赞成我要么反对我!记住过去的那些日子。因为它将发生在你即不明白也不理解的那个时间,那个小时。

但是我说的话将成就,不论你是否喜欢!不论它感觉良好。还是它感觉不好。我将显示你,“谁是老板”。我将管教你,即使它要你的命!因为这个世界的罪恶持续不断,持续不断,持续不断,持续不断。而且我看得很厌烦了!

我的先知雷孟德正在遵循着那条道路。他是一只顺服的器皿。他不喜欢做,但是他顺服了。我让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我让他享受他不想做的事。他做了!他的眼里含着泪水,带着受伤的心,他服从了。这个世上的人们不了解上帝的方式。这个世界的人们只想听那些顺耳的话。这个世界的人们只想要容易的事。我的儿子在十字架上死了。他遭受了苦难并且死了,因为他是一只顺服的器皿!不是因为这感觉良好,不是因为这很容易。他遭受苦难因为他爱我。雷孟德遭受苦难因为他爱我。他会犯糊涂,但他是一只顺服的器皿。记住--我的话。“什么将是的,将是。”但是不顺服的器皿将被上帝的复仇击碎,捣毁。

如果你认为我在和你玩游戏,并且你认为我会告诉你你想要听见的,你很可悲地弄错了。因为我可以践踏,我可以杀死,我可以毁灭,我可以抬举,我可以提高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因为我是上帝。没有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吩咐”我做什么。

因此我的孩子们,读圣经,学习我的话语,如果你是一只顺服的器皿你将知道我的道。即使你不喜欢,你也在你的心里知道它。你将知道,我说了什么。记住,诺亚的日子,耶稣基督的日子,末世的日子到了。我不是在玩游戏,那种你可以挑,你可以选容易道路的游戏。容易的道路将把你带到那个坑。我不管你是一个二十年的基督徒,或是五分钟的基督徒。记住圣经的寓言,他们是一针见血的。

(不可理解的方言)

记住--我碾碎不顺服的器皿成为灰尘,成为无有!耶和华如此说。耶稣基督如此说。圣灵如此说。直到另一天,另一个小时,诚愿如此!诚愿如此!(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