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为世界的坏事哭泣; 我要开始我的新教会

(2007-02-20 17:42:06) 下一个

1377。1999年7月27日晚上11:56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听我说,我的儿子!听从上帝的事!是的--末日已经来到了。我对你说过的所有事情。他们已经来到了!世界将变成红色。一切都将停止!是的!但是我将救赎所有属于我的,所有动物,所有圣徒,所有属于我的。我将用我的手,和我的儿子来拯救。

看到人们对待我为他们创造的动物的那种方式使我的眼睛充满泪水。它伤了我的心。人们对待他们孩子的方式让我伤心。人们对待他们兄弟姐妹的方式真让我伤心。

我的心正在为我所看到这世上的坏事而悲伤,流泪,哭泣。我传了我的话,我再三地传了我的话,但是没有人要听我的话。我发话到教会,但他们闭上他们的眼睛,捂住他们的耳朵。我发话到所有国家,没有一个想要听我说的话。我的心也在为我眼睛所见的一切罪恶悲伤,哀叹,含泪痛哭。

“末日”已经来临,我的儿子。你完成了我让你做的。你已经去了那些地方,你已经祈祷,并且用油浇在我吩咐你的地点了。现在我要开始“末日”。我要开始我的新教会。是的!那是一个听命于我的教会!一个和我一起悲伤的教会!一个抓住我手的教会。一个抓住我话语的教会--一个充满了爱的教会--一个属于上帝的教会。

雷孟德,你不知道我所看到的一切罪恶,它是多么的伤我的心。它是那么的伤透了我的心!我对我所看到这个世界的所有罪恶而哭厌了。对人们所犯的所有罪孽日日夜夜--日日夜夜--我所看到的尽是罪孽,除了罪孽,还是罪孽。我厌倦了我的儿子。我感到非常的厌倦了!末日来到了。它来到了。我将停止罪孽!我将停止魔鬼。我将用圣灵的力量停止人们。我告诉你真相!--以我儿子的宝血,以上帝的话。它来到了,上帝的力量。我知道--这个世界不会听你的,雷孟德,他们不想听上帝的话,但是“末日”来到了!他们是否相信你,对我不重要。因为我将停止所有污浊的,所有邪恶的事。因为我哭厌了。

我感谢你照我说的去做。我感谢你,雷孟德--休息吧,我的儿子,我知道你疲倦了。休息吧,因为我们有更多事情要做。感谢你,我的小儿子,我的美好的。(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