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暴力将在非洲爆发

(2006-04-16 14:51:54) 下一个

 

166.1992723日下午12:15用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和异象。

异象:
我眼前刚浮现出一幅非洲的图象,非洲大陆的图象。

预言:
当心非洲,因为暴力和灾难将爆发。黑人国家的恐惧将变成现实,显然那恶魔仍然强大。那恶魔将象一头野生狮子巡游并设法吃掉和吞食一切活动的,所有公义的,干净的,纯洁的,属上帝的东西。

当心非洲大陆因为那个大陆暴力将象猛火一样从北部到南部,从东方到西方蔓延。以这个世界从未看见或听说的暴力和恐怖。因为那恶魔在非洲的力量是强大的并且他们放纵不受约束,但当方舟的时辰接近的时候那恶魔力量的强度还增加。

因此我在非洲的圣徒,我的绵羊,我的羊羔,当心。传教士们,居住偏僻遥远的人们,在敌人,恶魔,魔鬼包围中的人们,要使自己坚强,要勇敢。那咆哮狮子从东南西北全方位吞食并且残害任何活动的,任何公义的,纯洁的,干净的事物的那时辰到了。

在非洲大陆的一切将爆发暴力,因为魔鬼撒旦在非洲大陆的力量是强大的。你的上帝耶和华,耶稣基督和圣灵将与你和你的兄弟,你的姐妹同在,所以不要担心。要使自己坚强。

当熊和猫头鹰在埃及候,就是开始要躲避起来的时候。做好准备,告诉你的兄弟,告诉你的姐妹,当那熊和那猫头鹰在埃及打仗,那时辰将开始。保护你的孩子,保护你的妻子,保护你的家庭,全心全意全神贯注向你的上帝耶和华祈祷。那天将象夜里的窃贼是一样降临在你们的身上。

这是你的上帝耶和华,天堂,地球,群星,宇宙一切的创造者。祈祷,我的孩子们,当暴力发生时,祈祷,祈祷,再祈祷,再祈祷,并且隐藏起来。尽你所能无论哪里隐藏起来。因为那恶魔将是放纵不受约束的,并且他寻找你。

你要与其它基督徒兄弟姐妹保持联系。那时我将告诉你怎样完成这任务,但现在做准备.寻找一个当暴力发生时能隐藏的地方。因为它将迅速发生并且无警告。因此今天你们自己就要准备好。为你的家庭、你的兄弟,和姐妹寻找一个隐藏地方。我将显示你与你的其它兄弟姐妹通信的方式因为你们必须坚持在一起,祷告和互相帮助。因为那恶魔的力量将是强大,猛烈,血腥的。我将保护你但你必须听我的话。在将来的几个月里寻找一个隐藏的地方。虽然还有时间但那天到来将没有预警。

听我,我的孩子们。听我,我的孩子们,那天到来将毫无警告。在适当的时候我将告诉你在兄弟姐妹之间怎么联络;但你必须趁现在安全的时候先寻找隐藏的地方!这是耶和华,这个宇宙今和将来一切的上帝,以及我的儿子和圣灵。祈祷,祈祷,再祈祷并且我将派先知告诉你怎么联络度过那困难的时期。这是你的上帝,泪在我的眼里,爱在我的心里。为那兽的那天做好准备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