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隽永浪漫的欧美经典名曲15首 - 祝你生日快乐!

(2012-11-28 18:29:15) 下一个
 


 


美东地区最美不过秋阳红枫,但今秋因为飓风和暴雪,转眼间竟是秋已末, 冬将至,乍暖还凉了。

寒风阵阵吹,落叶满天飞,不是沧桑、没有凄凉,于我,有的则是满满的欣慰:那感恩节的欢情笑语尚未散去,又获悉城里的几个好朋友也要过生日了,于是兴冲冲地放下杂事,编辑了这一组温馨动人的欧美经典歌曲,祝福朋友们!愿您和我一样,喜欢听。


 


祝五哥桐儿飘飘藤玉祯祯蓝宝和我家帅哥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shy的评论:

谢谢 Rushy 的共鸣知音,你喜欢我很开心。音乐是生命的点缀。
Rushy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听完了所有的歌,太美了!俺也收集了其中的两首,Sarah Brightman和Bryan Adams的,百听不厌!谢谢分享!还有,博客也做的很别致啊,含嫣是学电脑的?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看见你的靓影我好开心啊,常在豆豆家潜水,一点一滴还是那么让我爱不释手。

谢谢豆豆的祝福,没有晚还早呢,呵呵。紧紧拥抱亲爱的,过节快快乐乐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问候含嫣了,看到美丽的图片,听着动人的歌,真是美好~~~
送小帅哥一个迟来的祝福:安康快乐美好每一天。。。
同祝寿星们!
祝含嫣周末开心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嘿嘿五哥,真的,以后儿子过生日,我会想起你和城里的射手们了。

这个帖子也给儿子看了,虽然是老歌,第一首他就知道是Louis Armstrong唱的。

再祝五哥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在自己家反反复复听了好多遍,好听。
下回,你家公子和俺过生日,俺拎老白干,教教他喝酒,哈哈。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抱抱可爱的寿星飘飘。

祝射手飘飘好诗多多,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group hugs楼下的姐妹们:)
祝大家周末快乐!

也祝亚叔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含嫣。。每一首都是我喜欢的歌,听着这些经典歌曲, 感觉你就在我的眼前。。
我听了又听。。太喜欢了。。。
祝所有射手座的朋友生日快乐,祝含嫣的小宝贝生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再谢 redcheetah,神佑一切如意。

亲爱的丽雅,和你一起再重温经典,在优美动人的歌声中感动,共鸣。共祝我们的朋友生日快乐!

抱抱美丽雅,周末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啊,充满女人的芳香!

谢谢含嫣分享优美浪漫的歌曲,都是我喜欢熟悉的,重温还是那么好。

含嫣真是善解人意,给那么多网友带来生日的祝福。~~

抱抱,祝这里的姐妹周末快乐!~~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快乐"! God bless.........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redcheetah,谢谢来访留言,祝你每天快乐!

亲爱的松松,和你一起祝福我们的朋友生日快乐!

抱抱寿星桐儿,你说喜欢我真的好开心啊,my life is for a song 也是感动我肺腑的歌,常常听。为你我的我共鸣快乐,祝桐儿生日快乐,每天开心。

亲爱的蓝宝宝,寒风起,冬将至,心不凄,满是暖。真喜欢这几句,宝宝有才。祝你我的宝贝儿生日快乐!健康成才!

谢谢花甲同来祝福朋友们,记得你是很喜欢音乐的,愿你喜欢听。

谢谢甜心九月儿甜美的祝福,晚饭做啥好吃的?九儿真是里里外外都拿得起。抱抱九儿,快乐每一天。

开心看见祯祯,虽然不常相见,总是心有灵犀。抱抱我的老乡邻居,祝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蔡辰祯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就本能地感觉到是含嫣的。进得门来,果然,并且一首大爱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马上进入耳际。含嫣啊,我们真是心有灵犀,感谢你温暖的生日祝福,被人牵挂的感觉真是美好 。
也谢谢各位的祝福,并祝射手座网友们,生日快乐!我们同喜。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生日快乐,也祝嫣儿的小公子生日快乐!~~

我在准备晚饭呢,放着这些歌曲,实在是一种享受。。。有嫣儿在这里真好,谢谢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最后domingo的my life is for a song,眼睛不知不觉湿润了。
首首都是我的大爱,what a wonderful world!
祝五哥,飘飘,藤玉,祯祯,蓝宝,和小帅哥生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哥,桐儿,飘飘,藤玉,祯祯,蓝宝,和我家帅哥生日快乐!
祝各位生辰快乐,吉祥如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嫣儿的精心制作,同祝!
寒风起,冬将至,心不凄,满是暖。。。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的祝福啊,带着美好的心情睡觉去了。
谢谢亲爱的嫣儿,你总是把美丽带个我们。。。

跟这么多寿星们一起过生日,真是快乐!

谢谢, 再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的生日啊。。。

在动人的歌声中,同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