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春天般的旋律中] 和我一起,守望春天............

(2007-02-08 10:07:18) 下一个


被子像只猫,懒懒地,蜷在柠檬色的床上。


淡青被罩上,两朵高挑的马蹄莲,不可一世地,怒放。

白的花瓣,黄的蕊,细长细长的茎子,无声无息,散放春日的芬芳。

阳光,是最痴缠的情人。每一个星夜它从天上启程,跋涉千里万里,

只为在清晨,在这黑睫毛微张之际,造访这小小的屋宇,守候它青色的窗。

窗帘??纳材牵?艄饣短谌缟胶椋?で?比耄?谖菽谔咸媳加浚?坪频吹础?/span>

我看到它甜蜜的,金色的笑容,和春天般活泼的目光。

我是一条小人鱼,静静地,浮在光海深处,任那金色汪洋卷裹着我,去往永恒的,幸福的殿堂。

手持自由权杖的王子,在那一片逼人的灿烂中,含笑而望。

为获得永恒的灵魂,我吞下致命的毒药,起舞刀尖上,以就近那终将破碎我心的,俊美的王。

当绝望之日,我不会把匕首刺进他胸膛,以他的血,还复我生存的热望。

我必重回光之海,一点一点,在光中,幻化为光。

我的光芒将永远照耀那遗弃我的王子,和他自由的权杖。

当他手中有非凡的热流涌过,他会想起往日时光中,那烂漫如春天的姑娘。

一切,都为时已晚。他再不能牵我的手,再不能凝视我,春泉般的目光。

我在光中笑,纯纯净净,清清朗朗,一如我在豆蔻年华中的,明丽,芬芳。 

我笑得绝美,不为让他忧伤。

此刻我的阳台,是片海滩,铺满细碎如沙的阳光,白亮亮。

我的修长的凤尾竹,是个古典美人,手捧晨光,神情隽永,仪态,万方。

极美的音乐如同海潮,正拍打每一面墙,每一扇窗,和这贝壳一样,盛满紫色欢愉的心脏。

严冬深处,多少春天死而复活,在这心的大地上,争先恐后疯长。

我的心已饱和。再无一点点土壤,分给气宇轩昂的,春天的王。

来自春天的爱与希望,正像一丛丛粉色大波斯菊,开满这长风不绝的,和暖的心房......


阳光下的猫猫 1/13/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