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生有你

(2006-07-02 12:15:06) 下一个


你还好吗?

在哪里?

在做什么?

和谁在一起?

说着怎样的话?


听到玩玩贴的爱之梦,心再一次下沉,如中弹的白鸽。
忧伤的眼睛,带血的羽毛,无法再挥动的双翼,从风中摔落......
多么缥缈的梦,铺天盖地疯长,塞满你我共生的时空。
我心乘着柔软的梦翼,飞啊,飞,寻索故人的方向。


“我不相信天是蓝的,

我不相信雷的回声;

我不相信梦是假的,

我不相信死无报应。”


但,我相信你眼中的真实。
所有想起你的日子,你的黑眼睛都蓄满银色星光,
把我生命中的夜空       清清
照亮。


这一刻,我端坐在思念里,像棵红豆树。
思念是一面湖水,映着我红红的心
和迷茫的,鸽子样的眼神。


昨夜有灿烂的烟花绽放。
我驻足路旁,定定遥望那火光。
希望如水中的维纳斯倏然腾起,
如此美丽,恍如梦幻霓裳。


我在深深的孤独中站着,没有将来,没有过往。
只有那一刻的目眩神迷,和没有方向的渴望。
青春如飓风刮过,带我
重归豆蔻时光。


今天,阳光病了,没有起床。
七月,温度已降。夏天的爱情正酝酿收场。
我是高高的山冈上一株青色的麦子,
默默等候         荣耀地泛黄。


天有多么高,地有多么广,
也不能容纳我的怀念我的衷肠。
在岁月斜吹的风里,我为你点燃
一  脉  心  香。


永远祝福你,祝福了我的

好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mHu(: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poem, like young fire, like sun shine in Sp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