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照亮天地的风仪

(2006-06-24 19:55:10) 下一个



有多少次听蔡琴的歌,就有多少次致命的感动。
再无一种歌声像这样,界定着这蓝色灵魂的外延。
仿佛是我生命深处飞出去的声音,上面打着我生命的烙印。
每次邂逅,都能从中认出我的样子,我的胎痕。

我的心和它,远远地,朝着彼此飞奔!
紧紧拥抱紧紧结合,如同亚当找到丢失的肋骨,
在神圣的伊甸园里合而为一!

合一的瞬间,从这复归完整的存在中生出绚丽的花来,
幸福是花瓣,安详是花蕊,自由
            是照亮天地的风仪!

此刻有长风扑面,吹来希望的消息。
我的灵魂是一瓣血色玫瑰,漂在这歌声的长河里,
                      执著地,
去往远方,去往大海,去往蓝色的天际......


爱这歌声,如同爱一个含泪微笑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