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0528

(2007-05-27 19:44:22) 下一个
一周转眼即逝,回忆一下都发生了什麽事情,一时竟想不起来。

表妹小我8岁,在北京读研,跟同一个学校的前辈订婚了。去年回家见到了准妹夫,小伙子高大相貌,文质彬彬。喝酒的时候我问他是如何追到我妹妹的,他回答“我盯上你妹妹很久了,但是本科的时候她有男朋友,我没有下手的机会,后来终于等到了她上研究生。那时候她对一切都不熟悉,又刚刚失恋,最是悲伤迷茫,需要帮助的时候。我追她,自然就追到了手。。。”
他奶奶的,这丫的小我3岁,泡妞儿的经验确是如此之丰富,心计如此之深,泡的还是我妹妹。不过他的经验确实值得借鉴,我也应该对刚来日本的妞儿下手。。。

上周跟妹妹聊天儿,发现她超级郁闷,原因自然是因为准妹夫。
妹妹的私房话略。。。

周六去踢球。东鳖一次大脚解围,因为抬脚比较高,出脚慢了一些,对方的前锋从身后窜出,一伸脚把球踢开。东鳖的脚已经轮出去,只听得咔嚓一声,正踢在他的脚踝上。这兄弟被抬下场,脚脖子肿了一大圈儿,万幸没有骨折。

上周也是东鳖一个大脚解围,踢起的皮球正打在对方前锋的眼睛上。那个兄弟也是当时倒地不起。两周干掉两个,东鳖已经成了球场杀手了。好好检讨到底是什麽原因,技术粗糙是一方面,主要就是太认真,太拼命了。仅仅是个游戏,何必当成比赛来踢呢?但是踢球要是不认真,踢着还有什麽乐趣?不过把人家都踢伤了,踢球还有什麽乐趣?
以后球还是要踢,只是真要小心了。足球太粗野,不过也是真有吸引力,简直是床下能干的最有乐趣的事情。

3点钟来了6个日本人,说要跟我们一起踢。一见有抗日的机会,东鳖立刻就兴奋了起来。论整体实力,“中国队”远不是对手,实力不行,踢球就要动脑子,发挥自己的特长。“中国队”的特长就是反击速度快,逼抢凶狠。东鳖坚决贯彻了这两个方针。只要日本人拿球,东鳖就像饿狼一样扑上去,嘴里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几个饿鳖扑食之后,眼前的日本人就不大敢带球了,有个家伙传球之后说了一句“怖い”,东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一次两个人并排奔跑争一个球,东鳖憋足了劲横着冲人撞了过去,却感觉自己碰上了一堆棉花糖,日本人关键时刻让了出去。
“日本队”的进攻就是短传渗透,用细腻的脚法跟流畅的配合威胁“中国队”,“中国队”的阵地进攻根本打不开,无奈只好用长传,失误率极高。但是“中国队”的反击打得非常坚决。防守时只要拿到秋,后卫就一脚把球传给前锋,前锋就风一样的往上跑,东鳖也拼了老命往上冲。2,3个人的反击会逼迫“日本队”5个队员回防。这样跑了4,5趟之后,东鳖感觉喘不上来气,体力快崩溃了,再看看日本人,一个个也都弯下了腰牛喘。以后的比赛对“中国队”就很有利了。
最后大概是平局,这是中国人咬着牙用速度和力量争取来的。不过要是真正的比赛,眼前的日本人也拚起命来,我们必输无疑。

上周接到北海道警察署的来信,说我开车速度太快,被拍照了,让我去函馆警察局“出头”,落款是“交通课高速走行抑止特务小队”。 F U CK,超速被抓?人不走运喝凉水也会塞牙。
在网上查了查日本的法律,知道那张照片不能作为绝对的证据给我定罪,我可以推卸为照相机的机械故障,但是必须要打官司。哪有那闲心打官司,规规矩矩交罚款吧。给函馆警察局打电话,告诉他我在千叶,函馆太远了,不方便“出头”。对方就答应把资料寄给千叶警察局。这周接到千叶警察局的电话,我说平日不方便,能不能周末办理,对方竟然答应了。
周六上午10点去了千叶西警察局,看到了自己的照片,他奶奶的,照得着实清楚,老子正在挠头谈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坐在副驾驶上的部长眼镜反光,跟两个灯泡一样。车牌拍的一清二楚,想赖是赖不掉了。一般道路超速33公里,扣6个点,要去驾校听课。罚款10万以下,由法院决定。

工作篇


泡妞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