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0519

(2007-05-23 20:59:43) 下一个
客户公司来了两个中国人,有一个跟东鳖同姓,
“如何叫你们两个呢?”小头儿很烦恼。
“我们管东鳖叫‘エロ鳖’吧,要不叫‘エッチ’鳖!” 大头儿说到。
于是任务清单里,东鳖的名字前面就堂堂正正的加了“H”的字样。

昨天上班迟到了1。5小时,只好加班补回来,20点离开的时候发现大家都没走。
今天问小鸟“你们每天都这麽晚下班吗?我还以为我18:30走了,你们19:00也都回家了呢!”
“没关系,我们都习惯了。你也没啥事,呆着干啥!”
东鳖想不到在工作态度上跟大家有如此大的差异。不过也并不打算加班去顺着别人。人生苦短,要为自己活着。每天早点下班,回家还能打打游戏。

昨天回家拿了啤酒,花生米光着膀子到隔壁新人那里看中国队对泰国的比赛。只看了下半场,中国队放弃了擅长的长传中吊的粗野踢法,改成中场的细腻的短传渗透。不过因为脚法粗糙,结果并不理想。球输了就当交学费,本来也没啥。不过东鳖发现中国队只有拿球的球员在跑动,四周的4,5个人基本都是站着看,走着接应。东鳖这气当时就上来了。操,老子每个周末踢球都是有球没球拼命跑,他们代表国家,竟然踢得如此懒散,教练也不管管?
2007/5/15

公司招了个名牌大学的女研究生,周末东鳖带着她跟隔壁的新人去九十九里海岸兜风。到了海边东鳖一屁股坐到堤岸上,就后悔没带psp,两个年轻人都脱了鞋袜下海玩儿水。见我不下水,小姑娘就跑过来“你也下来玩儿吧”。
“你们玩儿吧,我看着就行。”
过了一会儿小姑娘捡了几个贝壳“你看,我捡的贝壳好大,你也来一起捡吧。”
“你们捡吧,我看着就行。”
又过了一会儿,小姑娘说“我们一起转圈儿吧”,然后两个人就在沙滩上转了起来,跟陀螺一样。转完了跑过来问我
“你怎麽不转呢?”
“哼哼,傻子才转呢。。。”
回来的路上小姑娘跟我说“你怎麽总是老气横秋的?而且好像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兴趣。”“是啊,我年纪大了,啥都经历过,自然就没兴趣了。”东鳖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年轻人经历少,见到新鲜事物总会好奇,开心,所以他们的幸福也很容易满足。人的年纪大了,经历的多了,自然会感到厌倦,幸福也就越来越不容易找到了。

2007/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们居然一日之差,都去了九十九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