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0404

(2007-04-04 07:31:00) 下一个




排骨带鱼久不烧,白菜和泪污粉条。银行账户空如洗,何必户外带钱包。

4月,东鳖陷入了经济危机。吃糠咽菜都能忍,不能忍的只有一件----在发工资之前,我不能去泡妞儿了。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总结了一下,发现原因很简单。
东鳖主要有4个欲望,食欲,睡眠欲,性欲,踢球欲。
经济危机不能买酒买肉,不能去红灯区;受伤不能去踢球;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 他奶奶的,4个欲望没有一个能满足的,日子过到这个份儿上,东鳖的心理素质再好他也承受不了啊! _:\'(

今天打扫房间,她突然映入眼帘,就像天降一丝春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农奴翻身做地主,只因你打碎了铁锁链,今天又能炖排骨,晚上抱着酒瓶眠。我靠,存钱罐,我爱死你了!


买存钱罐的时候,想着将来买点啥给我妈,后来有了老虎,又想着买点啥给她。
(娘啊,对不起了_:$ )
跟老虎分手,又想着买点啥给我妈。
(老虎啊,对不起了_:$ )
现在经济危机,这钱只能自己花了
(娘啊,真对不起啦,儿子先要活下去,然后才能尽孝啊_:$ )

存钱千日,用在一时,咱们书说简短,马上就动手开苞!



财源滚滚

遍地金银


存款总额90500块,这些钱省着点儿花,够我支持到月底的了.



存钱罐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如浮云消散,清风出袖,为了纪念她短暂的一生,我写了一幅挽联。


上联:铁内裤保贞操冰清玉洁

下联:为东鳖献玉体死得其所

横批:贞烈永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么穷怎么请我和云林吃排骨?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你买个粉色的存钱罐.
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