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0401

(2007-04-01 08:51:09) 下一个
周五买了酒肉跟小白脸儿一起去社长家过夜,准备周六早起去公园占地方。
小白脸是博士,身高182,大眼睛,白皮肤,整个一个奶油小生的熊样,偏偏还特别讨女孩子喜欢,每次跟丫的一起走路,总有女孩子回头看他。
三个男人在一起机会难得,打开明天的啤酒,烤上明天的香肠,大家推杯换盏,好不得意。
地上摆了10个啤酒罐的时候,小白脸儿的男子汉气概上来了“我就不喝了,你能把我咋地吧!”。
地上摆了15个啤酒罐的时候,东鳖也告饶了“明天5点半还要早起,睡吧。”说罢去刷牙,然后钻进睡袋,把双人床留给了他们俩。头晕晕的,感觉到屁股被踹了几脚,又感觉有人骑了上来。。。

周六5点45三个人出门,去小金井公园占了一个桌子。


后来发现这里不能烧烤,赶紧换地方,在停车场里移动时,东鳖随手把昨天剩下的香肠放在了发动机上,车一开动就掉了下来。东鳖没理,继续开车,把车停在了100米外的角落,然后回去捡。下车的时候东鳖发现几只乌鸦正在吃散落的香肠。社长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香肠而去,东鳖跟小白脸紧随其后。眼前的乌鸦越聚越多,地上的互相争抢,还不断的有乌鸦从树下跃下,地上黑压压一片,已经看不到香肠的踪影。三个人矢突狼奔,如疯狗一般,脸上满是“国恨家仇,还我香肠”的刚毅。15秒钟后社长脱下上衣勇敢的突入鸦群,乌鸦大概是没见过脱衣舞,吓得四处逃散,我们拿到口袋,发现50多根香肠只剩下10根了。

小金井公园可以烧烤的地方叫“ユーカリ広場”,我们终于占了一席之地。铺席子,支烤箱,人陆续到齐,大家开始烤肉喝酒,一路无话。单说小白脸儿叫来了跟他学汉语的日本女孩子,东鳖问她,你管小白脸叫什麽?女孩子认真地回答“我叫他小鸟”,小鸟,小鸟,在场的男人们笑成一团,从这开始小白脸便被我们称呼成“小鸟”了。女孩子不懂为啥我们会大笑,东鳖刚要解释,社长说“没啥,他们在开下流玩笑。”,小鸟也不吱声,东鳖恍然大悟,操,怪不得这帮鳖总能泡到妞儿,原来是在妞儿面前都装文明人了。他们装他们的,东鳖可是不能放过泛黄的机会,郑重地告诉人家,鸟,就是男人的胯下之物,你称呼他小鸟,这也许是事实。。。
小鸟的老婆来了,见了那个日本女孩儿后跟我说“小鸟以前总说人家长得难看,哪里难看了,我以后可不放心他教人家汉语了。。。”

吃到12点小鸟非要去打篮球,东鳖穿着拖鞋本不想去,但是平时总听小鸟炫耀自己的球技,忍不住去看看。小鸟打的确实好,不过因为只是打篮球,所以脑子比较死性,太在乎规则,东鳖可不管这个,没球的时候抓他的两只手,挤他身子,有球的时候双手把住他的腰,不让他起跳,把他盯得没脾气。这丫的也开始用强,得球后背对东鳖,用屁股往后挤,然后猛一转身,左手手肘正打在东鳖的左胸。东鳖当时好像听到了肋骨断裂的声音,眼前直冒金星,胸口剧痛,撞的正是上周受伤的地方。

下午继续烤肉,小鸟夫人一直跟那个日本女孩子说话,明显的话不投机。东鳖见小鸟也在场,便问“小鸟管你叫什麽”?女孩子回答“叫小猫”,小猫小鸟?哈哈哈哈,东鳖的脑子里浮现出了两个人眉来眼去,眉目传情,偷鸡摸狗,卿卿我我的画面,抬头看小鸟夫人,发现她脸上已经阴云密布,小鸟也不敢吱声了。周围的人大笑,“让他回家跪搓板!”“让他回去跪铁网”,东鳖知道事情已经不可能如此简单的解决了。
该,让你丫比我帅!
该,让你丫昨晚上踢我!
该,让你丫今天撞我!
。。。

傍晚大家喝的都差不多了,东西也只剩下胡萝卜,东鳖切成片慢慢烤着吃。“你们在做什麽?”,东鳖回头发现来了3个日本女孩子,大概3,4岁,东鳖回答“在烤胡萝卜,想吃吗?”“想吃” 社长用手拿了一片递过去,女孩子不接“手拿的不要”,东鳖赶紧找了一双筷子,“我要碗”。东鳖又找了一个碗,把剩下的胡萝卜都夹了进去,她们扭头走了,过了一会儿回来,拿了几个巧克力给我们,东鳖接过巧克力,看到远处的几个妈妈正在对我们躬身行礼。。。

周日上午去上日语课,下午去跑步,胸口疼,1个月内不敢再去踢球了。老了,东鳖开始这样想。去年可以跑25公里,那时候也累,但是并不着急到终点,可以慢慢的享受痛苦。今年却很急躁,腿上也没有力量,跑跑停停大概15公里就不行了。傍晚去买东西,忽然想起部长许诺给我买个psp当生日礼物,生日都过去10天了,psp连个壳都没见着呢?想到这里东鳖拨通了部长的电话“你丫给我的psp买没买?” “还没有,我正想着去电器店买呢”“那就好了,我现在买,然后你把钱给我!”“好的,我给你2000”“滚,至少要给我20000!”,答应给我的东西一直拖到现在,这个鳖真是无耻,对付这种人就要比他更无耻。

买了psp回家,开始玩monster unter portable 2and,选了一个人物,然后就不知道咋玩儿了,人傻傻的站在村子里,除了菜单,按啥键都不好使,一会儿下去研究研究,各位谁知道咋回事告诉我一声。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从题目就能看出,你从谏如流啊!
别跟乌鸦抢香肠了,快请我吃酱排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