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0409

(2007-04-09 08:57:30) 下一个
昨天看到小懒熊说吉林男人不好,本来想反驳几句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别让人笑话咱吉林的男人小肚鸡肠。清者自清,是非自有公论。感谢灵灵妈跟tigerhunter1,公道自在人心,谢谢你们对吉林男人的评价。

21:30回家发现忘在家里的手机上有14个着信纪录,都是隔壁新人的。打了个电话,新人马上就过来了,还拎了6罐啤酒和9个小菜。东鳖想起答应过他周一喝酒的,今天太忙竟然忘了。“你两罐我一罐!”,东鳖板着脸下了命令,新人顺从的开啤酒。东鳖也不客气,大模大样的坐下开吃。新人很省钱,来了啥都不买,不过这顿酒倒是挺大方,估计花了4000块。新人喝了6罐离去,东鳖也喝了4罐,现在打字手发颤。

今天心情不大好,公司的一个新人想把女朋友办过来,让公司出假证明。东鳖以不合法为由拒绝了。看着他伤心的背影,东鳖知道是自己棒打鸳鸯。但是没办法,犯法的事情不能做,东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周六去朋友家烧烤,帅哥N个,美女M名,不必鳌诉。单说下午东鳖揪了6个人去踢球,看到旁边有6个印度人也在踢,东鳖就过去说“我们踢比赛吧”,印度兄弟欣然答允。东鳖大乐,心想咱踢过日本人,踢过韩国人,踢过欧洲白人,踢过非洲黑人,可还没踢过印度人呢。比赛一开始东鳖就发现情况不对,东鳖才拿到球,印度的两个前锋就像箭一样扑了过来,东鳖赶紧大脚开出,心里暗暗佩服---不愧是印度速度,一定是吃咖喱吃出来的。踢了5分钟,中国队已经三比零领先,再看对方的两个前锋,早已不见了踪影,倒是他们的球门两边躺下了两个人,仰面朝天,腿支起来,摆出了M型。哇塞,以前只在A片里见过这样的浪姿。比赛是一边倒,连东鳖都感觉自己的脚法出众,过人技术娴熟,印度兄弟无论是技术还是体力,都照我们差了一大截,最后勉强打平的时候,东鳖发现场上竟然有8个印度人。大概20分钟,对方就不踢了,双方友好的握手鞠躬,印度兄弟个个谦恭有礼。
赢了比赛,东鳖心情大爽,跟队里唯一的日本人聊天儿。“男人也就这几样欲望,食欲,睡眠欲,性欲,兴趣爱好,都满足了就感觉幸福了”,“是啊,你最强的欲望是啥?”。“我?我是性欲”,东鳖老实的回答。
“我也是!”日本人伸出手跟东鳖握了一下,四周樱花飞舞,东鳖突然有一丝异样的感觉---这就是朋友!这就是知己!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要对决的话,我希望是我们拼的是床上功夫。

周日去上日语课,几个如花似玉的日本女老师都要毕业了,最后一节课就变成了派对,大家一起做章鱼烧跟寿司,身边的美女跟我显摆教师资格,东鳖问她将来想嘎哈,她回答打算去当志愿者。我问去哪里,她说想去蒙古。东鳖就开始打击她“蒙古都没有水洗澡的,上厕所也不方便,夏天热死人,蚊子苍蝇一大堆。。。”“蚊子不要紧,听说在那里呆上一年,蚊子就不咬了,大概是刚去的人血比较好吃”, “我回过我的出生地,是中国农村,住了一个礼拜,身上被咬了200多个包,全身都是红的!”“真有这麽厉害?那我还是去***吧,那是南美洲的一个小国。。。”
下课后老师给了一个通讯录,上面有所有的老师的电话跟邮件。东鳖拿着通讯录就开始发呆----那个胸大的美女叫啥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tchwater 回复 悄悄话 小懒熊,好像是有歧视俺们东北人的小思想。
回复 悄悄话 偶心情也好差啦, 心烦的都可以拿来煎鸡蛋了。tdy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