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宅勤务的最后一天

(2006-06-03 07:32:39) 下一个
今天是在家的最后一天,抓紧时间吃喝玩乐。 11点半去海边,脱光了上半身晒太阳,一边看《倚天屠龙记》。远处海天一色,眼前红男绿女,太阳当空照,海潮伴鸟叫,真是畅人胸怀。 12点去了海边的一家小店,那里是一个优雅的妇人把自己的一户建改造的,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般家庭的客厅,朴素整洁,没有丝毫商业气息。跟女主人瞎聊,我问她“梅酒”是如何酿成的,她听成了“名刺”是如何做成的!这个日本女人,虽然容貌端丽举止清雅,听力却不怎末样,白瞎东鳖这麽正宗的东北日语发音了。 低头发现手机落在海边了,就犹豫要不要回去拣,所谓放眼远处的风景,珍惜身边的女人。看看在厨房忙活的徐娘半老却风韵犹存的20年前的绝代佳人,东鳖把心一横,先吃完饭再说!手机丢了我认了。美女知道我减肥,米饭只给盛了一小口。虐待阿! 吃过饭来到海边坐过的地方,发现那里已经坐了一个白白净净的半裸老头,离老远就拿起我的手机向我致意。我知道他是看到了手机特意坐在这里等失主的,心里暗想“我靠,本来希望是个美女拣到的,正当美女学习雷锋苦等失主彷徨无助之时东鳖突然出现。。正是,美女顾盼心无措,东鳖匹马救佳人。从此东鳖彻底告别单身,每日有人洗衣做饭,我再在外面找个小蜜,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吃喝嫖赌混闹,人生任我逍遥。。。” 可惜老头子一屁股就粉碎了东鳖的美梦,不过想想东鳖也是同样粉碎了他的艳遇梦想,两个人扯平了。 下午2点背包出去跑步,平时都是掐着表为了成绩疲于奔命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今天慢慢的挪步享受海风。跑了45分钟到了costo超市,进去买了块皮萨饼,还有可乐和冰淇淋。然后囊满肠肥原路返回,一路耗时2个小时,估计消耗1000大卡的热量,都被皮萨饼补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