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坛武林外传之雪山论剑

(2006-03-10 18:49:48) 下一个
为了争夺武功天下第一的称号,日坛的英雄每年都要去山形县的藏王滑雪场几次, 这是中原武林的大盛事,人曰“雪山论剑” 2006年2月25日的“雪山论剑”,想法如愿以偿夺得“2006年度2月份赛季总冠军”的称号,因为那次只有他一个人去了。。。 2006年3月4日的“雪山论剑”却是应者云集,除了猪头想法,还有夺命双傻枕头夫妇,雄雄双傻飞机和飞机场,飞魂腿沙发,玉面孟尝六月,大肚弥勒老哥,迷死人不偿命的重庆美女彭咪咪,还有浪里白条过日子,当然,最最令人瞩目的便是拈花一笑鬼见愁,一看美女必揩油的东鳖。 咱们书说简短,周五一行人乘三驾马车连夜出发,除去半路休息喝水上厕所,马不停蹄疾行800里,终于在周六拂晓赶到了藏王。到了雪山顶上,但见。。。 我靠,我靠,我靠。。。 欲知详情,请参看下面的官方站点。 http://www.zao-spa.or.jp/contents/watch.shtml 下山的路上有个分叉,一面是陡峭的鱼鳞状斜坡,一面是坦荡平滑的缓坡,东鳖正想往缓坡走,忽见老哥振臂一呼“我走陡坡!”,东鳖看看老哥的体型暗想,“我靠,肚大膘肥的老哥都能下去,那是个人都能下去了。”于是选择了陡坡,六月也紧随其后。5分钟后,东鳖和六月人仰马翻,连滚带爬的到了坡底,仰头想看看老哥的风姿,却发现老哥早已不翼而飞,取道缓坡扬长而去了。我靠!那一刻真是被诱奸了的感觉。 浪里白条是初学者,一位惯于潜水的帅哥自愿教她。大家滑到了山下,等了半个时辰还不见两人下来,一位论坛的知名美女脸上挂不住了,暗讨“我靠,在老娘面前还这样跟美女套近乎,真要是出了老娘的眼界那还了得!”,怒急心生一计,就是亲自教导浪里白条滑雪,教导是虚,盯住了情敌才是实。众英雄只知道这个美女喝酒是海量,没想到醋坛子打翻了也是如此浩浩觞觞,横无际涯,不禁相顾莞尔。 下午想法,飞机,飞燕,bus,沙发五头猪飞要比快剑,说是从山顶滑到山下,先到者为胜。东鳖一见过日子就挪不动步,哪里还有心思参与江湖争斗,早早陪着美女去初级滑道了。这样五头猪逐猪中原,欲知猪死谁手,请参看枕头的《日坛冬季运动会》 晚上在旅馆吃火锅,每人碗里一个生鸡蛋。枕头见飞燕不吃,就说“燕子,你的蛋不吃,便给了我如何?”飞燕一听,这真是仓老鼠管老鸹去要粮,守着的没有,飞着的有。就没好气儿的说“你先吃你自己的蛋吧,想我的做甚?” 枕头道“你又不吃,守着它嘎哈!那蛋是你下的?”飞燕急了“你丫精的才下蛋!深更半夜的不去挺尸,在这里发什麽骚?”枕头也掐起了腰“谁家的小蹄子跑了出来?在这里挑幺挑四,咸嘴淡舌,咬群的骡子似的” 众人一见越闹越厉害,赶紧拉开。大家分头睡觉不提,两个女侠却从此就生了嫌隙。 晚上想法在屋里换衣服,刚脱了裤子,就听到敲门声。东鳖赶紧喊“请进!”就见重庆美女彭咪咪把门拉开一条缝,伸头往里看。想法拿起裤子盖住大腿,脸上娇羞无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东鳖赶紧解释“这是日坛第一美腿,你多看两眼便了”彭美女马上又叫来两个美女,大家一起看大腿秀。想法的大腿果然不错,肌肉发达,线条流畅,就是这一双腿支持着他东奔西走,也支持着他在滑板上长时间保持大便的姿势滑过万水千山。 第二天飞燕要找东鳖单挑。东鳖看看飞燕,但见她头戴帽子,下面是眼镜,脸用碎布包得严严实实,鼻子冒出个尖留着通气,侧面看上去就像只好斗的公鸡。东鳖一想,拼就拼吧,你赢了是你比鳖强,输了便是连鳖都不如!我怕你做甚。下了缆车燕子问走哪个滑道,东鳖向左一指,趁着她转身的功夫,撒丫子就向右奔去。过了一盏茶的功夫燕子就追了上来,转眼超过了东鳖,可是在最后一处岔路又停了下来,“走哪条路?”她又问东鳖。东鳖不言语,直奔左侧的陡坡冲了下去。燕子在后紧追不舍,见东鳖在前面好整以暇的画着小S,一个直线就往下冲,突然一个小雪包让她失去了平衡,她摆动身子恢复,却发现自己屁股冲前,已经变成了倒滑,接着天旋地转,感觉滑雪板脱落,周身冰冷,最后失去了知觉。。。 雪山顶上阳光明媚,燕子香消玉损,如清风一般离开了我们。飞机哭着让东鳖给她题个字,东鳖想起毛主席给刘胡兰的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给燕子应该写啥呢?这时候枕头凑了过来,在东鳖的耳边说“你别看燕子瘦,她的胸很大的。而且最后衣服被地面蹭碎, 是光溜溜的倒在坡下的。。。”东鳖一想,提起笔挥毫泼墨,洋洋洒洒写了6个大字 “生的大,死的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