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爬高尾山

(2006-02-14 06:31:28) 下一个
看到文学城里今天爬山的消息,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起伏的心胸久久不能平静。同学刚来日本愿意凑热闹,我让他去新宿跟大部队,我自己去第二集合地点---JR高尾站北口,等着跟大家会师。
今天早上5点半起床洗脸刷牙连滚带爬终于在8:12到达了高尾车站,出了站口我就开始四处瞄。东边的美女身材窈窕,西边的帅哥虎背熊腰,可是看谁都不象中国人阿,难道还要什麽街头暗号?左手戴手套?我凑上去听人家说话,从东听到西,除了女厕所外,所有的人说的都是日语!
想想行军打仗也不容易,吹响集合号能有多少人起床都不知道,还要带上女兵和辎重车队,迟到也是可以理解的。我等!睁开惺忪睡眼挺着没吃早饭的瘪肚子我等!
咱们书说简短,集合时间是8点15,过了一会儿再看表,时候还早,才8点60,我再等!等到9点15,我想我不能再等了,再等就要被人骂“那头猪不会脑筋急转弯了”。
步行到高尾山口车站,然后顺一号线登山,山脚没找到部队,山顶还找不到吗?1怕错开大部队,2是最近缺乏锻炼,3是人穷志短,我放弃了索道,腿儿着上!
到了山顶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再找,还是没有大部队的踪影。给同学打电话,说是7点12到新宿,没找到人就回去了!
我猜到故事的开始,却想不到如此结局。在山顶上遥望新宿的高楼大厦,各位爷爷奶奶!你们今天真的是来登山吗?不会是来耍我的吧!
下山吃了个冰淇淋,喝了一碗山菜面,12点踏上归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hehe 都好看!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