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6聚会

(2006-02-14 06:27:06) 下一个
听浣熊MM说周末有活动,能见到日坛的各路神仙。虽然和大家未曾谋面(也包括浣熊),我还是厚着脸皮前往-------就当自己是红卫兵,被主席们接见了。 8点站在新宿车站的改轧口等浣熊,周围人群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女孩子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我是花多眼乱,看得头晕目眩,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扬州立春院中,想想韦小宝虽然有9个老婆,却也不曾有我今天的眼福吧。8点10分左右,面前突现一美眉,杏眼桃腮,身段玲珑,一步三摇,风情万种。有赞为证!窈窕淑女赛天仙,秀外慧中绝世间。回眸帅哥倒一片,数目超过加强连。美眉见了我后忽然蹙眉抚胸,娇喘连连。我赶紧走上去“浣熊MM别太激动,我知道自己很帅,拜倒在我的石榴裤衩下的MM太多,我实在不希望惨剧再发生了。。。”浣熊MM说:“我想吐。。。” 8点半到了饭店发现里面没人,我们两个是最早的。我提议点酒叫菜边吃边等,浣熊却是义气深重,不肯先行吃喝。到9点了还不见人来,我正陶醉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浣熊MM说“人再不来我就回去了。”9点10分大队人马终于来了。为首一人身材娇好,上半身波涛汹涌,双峰呼之欲出。见了我微微点头“你好,我是有点儿想法。”我赶紧请教他丰胸的秘诀,他说每天踢球是关键。坐在我左边的是“瞎折腾”,名曰“折腾”,却是个老实人,话不多,酒也没怎麽喝,听口音是东北人。有点儿想法旁边的是“一枕青霄”,我当时感觉这个名字起得不好,要是我,我一定叫“一枕春宵”。春宵一夜值千金,岂不是比青霄要好得多?青霄也是东北口音,人很爽直,别人都是大杯啤酒,她率先换了小瓶的烧灼,用小杯跟人家甘。青霄旁边的是“兰叶”,看着像南方人,性格温柔有加。还有一个美女没记住名字,只记得一进屋就双手掩面,喜极而泣“人家今天好难看啊,不要看我。。。”我斜眼偷窥,见她长发飘飘,正当妙龄,不禁纳闷儿---我脸皱头秃,年过三十还自诩英俊潇洒,她却为何如此?不会是见了我自惭形秽吧。 大家落座后即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谈些江湖上的奇闻轶事,张家长,李家短,三只蛤蟆五只眼,谁家小孩儿屁股上长块藓。。。纵情欢笑,其乐融融。席间又有两位美眉飘然而至,一个是来自上海的MM,名字我忘了。还有一个是痱子,看他短发美髯,我知道他修行葵花宝典的时间还不长。想想大学里8个男生叫上2个女生喝酒就已经是羡煞旁人的大兴事,这次的男女比例达到了3:6,只感觉荣辱皆忘,飘飘欲仙,把酒临风,风月无边,其喜洋洋者矣。浣熊没喝多少,嘴里喊着“不能再喝了。。。”,我说喊着不能喝的肯定还能喝,再来一杯。2分钟后,发现浣熊前面的满满一杯啤酒没了,浣熊的态度也从“宁死不从”变成了“半推半就”,又变成了“勇往直前”。“我还要喝,给我酒。。。”折腾一见形势不对,一个燕子三抄水飞奔而出,过了一袋烟的功夫拿了一瓶药回来,说是九花玉露丸,可以解酒。浣熊满脸通红,娇羞无限:“我还要喝,给我酒。。。”结局是折腾自己把解酒药喝了。。。 天下无有不散的宴席,周五的聚会也不例外。结账的时候大家都争先恐后,有的拿着一万的大钞,有的举着信用卡,兰叶自己就掏了5000银子,当天忘了精算,只有等下次喝酒再还给人家了。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边的酒馆。我的心中充满惆怅和伤感----我发现时钟指向了12点半,我已经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