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2月3日聚会印象

(2006-02-14 06:25:56) 下一个
周五晚上有幸参加了池袋的聚会,见到了慕名已久的帅哥美女,乃作文记之。
下了班马不停蹄的来到池袋北口,有点儿想法已经等待多时了。上了他的爱车,但见车体宽敞,
外面是搭滑板的架子,里面有GPS导航仪,ETC料金计算器,CD Kit。。。不一而足,
相比奔驰的豪华房车,就只差个马桶了。
进了某饭店的聚义分赃厅,就看到一个宫装美女微微欠身“各位大爷可算来了,小女子已经等了一个多时辰,想法儿,你长得越发标志了,能见你一面,就算再等2个时辰,那也不枉了。这位是东京的鳖?你穿上东西,我就认不出你了。来,快进屋,把假发脱了。店家,再上一壶茶!”这就是叶子,软软的话语听得人家心潮起伏,我还以为自己进了怡红院。聊了聊,知道她刚结束硕士的论文答辩,已经在上海找好了婆家。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摩登美女款款走来,真是纤纤作细步,满室生春光。她的体形姣好,衣着更是养眼,我当时就犹豫--我是瞅排骨还是瞅她?后来当然是咬着排骨瞅她。她就是乱乱,忍受了一会儿我的目光,禁不住开口问我“敢问兄台高姓大名,仙乡何处?”
我吐出嘴里的排骨“在下是东京的鳖”。美女也刚刚完成答辩,问之,又是一个硕士。
想法是博士,叶子和乱乱两个美女都是硕士,我的心中一股敬意油然而生---靠,这帮丫精的学历都比我高!

又过了一盏茶时分,南木香夫妇,小懒熊也到了。
小懒熊性格很好,温柔贤淑,好助人为乐。我问她在论坛如何贴照片,
她亲切的回答“你看帮助吧!”,
我看,看,看帮助,我看,看,看,看,看帮助。
我看帮助我还问你嘎哈?算了,出门在外,该缩头就缩头,谁让人家是熊,我是鳖呢。

南木香是江苏美女,谈吐豪爽,有胆有识;她老公是广东帅哥,温文尔雅,笑不漏齿。
席间话不多,一次扭过头问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吗?”
“不知道”
“今天是我老婆三姨妈的生日。。。”
我又一次肃然起敬,南木香果然是女中豪杰,相夫教子,训练的老公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餐桌文雅,床上疯狂。。。还是不疯狂在下就不得而知了。
我问她老公在家里谁做饭,南木香抢着回答“当然是我做!”
呵呵,你做饭。。。鬼才信呢:)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就见帅哥美女一堆堆一批批如南澄湖的大闸蟹滚滚而来,
我也记不清名道不出姓,只是有幸跟久仰大名的司徒雷登握了握手。。。
欲知端的,切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