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人梦见我

(2006-08-08 13:49:05) 下一个

今天好久没联系的国内的研究生时的师兄,突然没头没脑给我发了封邮件,说是晚上梦见我了,问我是不是最近回国?!真是神了,于是俺赶紧回信说,是呀是呀,小妹我四天以后到北京, 你一定要请我吃饭!

没想到还有人这么惦记我,有点感动!读研究生的时候,我上面有至少四个师兄,个个都对我很好,张口闭口都是领导长领导短,夏天给我买那时还很贵的和路雪,冬天一起吃火锅,真是宠爱多多。那个时候正是自己感情最不顺利的时候,他们的温情照顾无疑给我那段人生添加了很多暖色!可惜我和他们都只是兄妹情而无其它,不过也许正是这纯洁的感情才让我多年后想起时更觉温馨!

上次回国,这个师兄请我吃饭,吃的什么记不清了,只记得饮料我们点了个鲜榨玉米汁。等上来我们喝一口之后,不约而同互望一眼,说这不是棒子面粥味吗?于是对着狂笑了很久!不知道这次相聚还有什么好玩的事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