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

狡兔又建了个新窝了(http://blog.sina.com.cn/bradnor), 欢迎访问!
个人资料
心远地自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静好(图)

(2006-07-17 02:58:40) 下一个

难得英国的夏天这么赏脸,连着两个星期万里无云,阳光灼灼。只是又觉得有点燥热,让人忽然想念起阴雨时的静懝。

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挖掘出一个原来不知道的林子,边上是大片的荒原。乱走一向是我的最爱,于是周六花了三个小时在那里面游荡。可惜只看见狐狸一只,尚未一唔小鹿斑比。

远处是我们镇上的cathedral,战后重建的,我老说是全英国最难看的,一点都没性格。不过俺的毕业证书是在那里拿的,有历史意义!



农民种的油菜地,都已经结籽,只待收割。春天的时候大片金黄,最是美丽,一定要回来拍它的照片!




居然还意外于林中发现一个小小的pond, 羞答答的睡莲静悄悄地开。



林子的那一边是一个小小的villiage cricket ground, 上层英国人最爱的夏日运动。坐在边上似懂非懂得看了半个小时,夕照中晚风吹拂,有薰薰之感!






唯一遗憾的是第二天去朋友家BBQ,每个许久没见我的人都说俺的 moon face 已经满月了,惭愧in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和和妈妈 回复 悄悄话 UCC,我有心远私家御照,和想像中差不多,嘿嘿!!!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和妈约好了九月初见,因为俺八月要回国!你到时候也来吧!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我没领钱,的确没我啥事。。

最近两周无房一族我要找房子搬,所以在这边待着,直到下月初给导师交个东西,方能松口气去拜访,嘿嘿。。希望到时候气温能降下来……和妈也要到surrey玩:)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也去领钱的吧?我以为只有超级老的同志才有资格耶!

下下次来我带你狂走!周末有空吗?
justicia 回复 悄悄话 教堂背面,努力想象这是从哪里拍的。。女王生日那会儿还在教堂里给人发钱。。在里面参加过朋友的毕业典礼,看着其他信仰的人穿得五花八门跑这教堂里拿学位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