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接再厉,製作双色冰皮月饼

(2021-10-03 01:45: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问好无我姐姐!
朋友给了我很多糯米粉,我有了很多的“练习”机会。
终于做得好了一些。一开始也失败过几次呢。
祝周末愉快!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山妹妹的手艺了得!我今年也做了冰皮月饼,但是不成功:(, 主要冰皮没做好,看到你的双色冰皮,好佩服!流口水了!问好山妹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像艺术品,都舍不得吃了:))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心城鼓励!
好久没有吃法餐了。这个疫情把人搞得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东村的月饼也可以和法餐有一拼啊。。。周末愉快! :)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鼓励!开心!
祝周末愉快!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东村好棒啊,做得那么漂亮,为你点赞。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问好xiaxi!
我喜欢做甜食,也喜欢吃。知道不好,还戒不了。
祝秋安!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的啊,太漂亮了!
东村MM真是心灵手巧!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问好觉晓!
我很喜欢紫薯。可是我们这里不太容易买到。有一次买到了,特别开心。不舍得就这么吃。
总是想法子做各种各样的点心吃。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问好石姐妹!
谢谢喜欢。大欢迎石姐妹来做邻居。
昨晚的地震摇得厉害呀!石姐妹一家安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紫色高贵。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连想都不敢想自己做月饼,还做得这么好。咱们要是邻居多好,我给你当帮手,蹭吃两块。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姐!
谢谢麦姐的“赞”鼓励!
祝秋安!哦,麦姐那里应该是春天吧?!祝快乐!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美言鼓励!
祝秋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手也太巧了!怎么舍得入口?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东村太腻害了,大赞!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问好心城!
祝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繁花似锦!祝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