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太软

(2021-02-27 02:07:03) 下一个
下午做了心太软
红枣的香甜+糯米的软糯
再配一杯绿茶
或一杯黑咖啡
可以尽情享受下午茶时光了……
 

心太软  材料 做法:
1)大枣20个。水500克。糖1大勺。
煮20分钟盛出枣凉凉。汁留用。

2)糯米粉 60g   糖 10g  温水45g 和面团。 搓成20个椭圆细条。

3)枣切开一边,去核,夹入糯米条。

4)盛枣汁的锅水煮沸,放入3),再煮沸,然后小火焖煮5分钟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这个比较容易做,也很好吃。请试试吧!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是糯米团放在红枣里,那是用大的红枣了。喜欢“心太软”这个名字!山妹妹好能干!我也要学做一次!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山人小屋。
我发现你的文笔真好呀!每一篇都吸引我拜读。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食谱,一定去试做一下。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切美好源于梦想'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山人小屋!
喜欢甜食的可以完全按我的配方;
不喜欢甜食的,可以不加糖。
一切美好源于梦想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糯糯的,软软的,甜甜的。下次按您的配方尝试做一次。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可以把做法里面的糖全部省略,那么就只有红枣的甜了。
我是从小就喜欢甜食。想戒的都难啊!羡慕不喜欢甜食的人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形象!会不会很甜?我很怕甜食。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心一硬就再也不做了”,这句太有意思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这个心太软我也做过,很好吃。就是太费功夫。后来心一硬就再也不做了。呵呵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