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西兰花最简单最好吃的做法

(2020-11-20 23:38:54) 下一个

西兰花最简单、最好吃的做法:

1)西兰花一颗洗净、沥干水,剥成小朵。
2)加油一大勺、芡粉一小勺,盐少许。
3)蒸锅水开后中大火蒸3分钟。
4)关火,取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我下次也尝试一下煮的菜,比较一下两者之间的不同。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煮的话放点油和盐在水中,等水开了放入切好的西兰花,等水滚后三十秒捞出西兰花装盘即可。但是比较蒸和煮,据说蒸比煮更保持西兰花的营养。问好山妹妹!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我上班常常带这个菜,简单又好吃,呵呵!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个要学一下。谢谢分享!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光顾山人小屋。
煮或蒸都很健康哦,好习惯!我要向你学习啊!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吗?我下次也试试看煮着吃。比较一下,看看有何不同。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现在健康到白水煮菜了...或者是懒到...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又美味!我直接放水里煮,加点盐,更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