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制三色冰皮月饼(白豆沙芝麻馅)

(2020-09-22 00:45: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无我好!谢谢来访。冰皮月饼比广式月饼和苏式月饼都简单。而且少油。
你可以试试看。私房里有不少方子可以参考。
唯一的遗憾是冰皮月饼不好保存。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好的保存方法。
而苏式月饼是可以较长期保存的。我实验过,常温下一个月都没有问题(秋冬季)。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山妹妹做的冰皮月饼好美!我想做冰皮月饼好多年了,一直不敢试,今年受你的影响一定要做一次!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