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游泳馆里的健美酷老太

(2010-12-03 03:19:06) 下一个

游泳馆里的健美酷老太

如果我在某一个时间段去游泳,必会碰上这位“健美老太”。我是一个礼拜最多去2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健美老太”是每天去游泳的。因为无论我是礼拜几去。都会碰到她。

 先说说我为啥叫她老人家“健美老太”吧。因为我老是和她一个泳道,仔细观察了她的脸、脖子和手,我推测,她的年龄在65岁以上。也许有70岁了都不好说。但是只远远看她的话,可能会以为她是一位年轻人呢。因为她背不驼、腰不弯,步伐有力,比我走得快。再看看人家那泳姿,那叫一个酷啊!

 她是一下水,先游自由泳一千米,中间不带歇脚的呀。我呢,身体状况好时,一千米中间要歇一次;如果身体状况不太好时,则歇45次都有可能。游完这一千米。她会转到旁边的单行道去游蝶泳。4种泳姿里,我唯一不会蝶泳,所以越发觉得她游蝶泳巨酷。

 她总是穿一身运动装,背一个大大的双肩背包,独来独往。望着她的背影,我在想,她是一个人生活呢,还是一家人?如果是一家人,都该有孙子孙女了吧。。。。。。

 在中国,很少有这样的酷老太。我似乎还没有碰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