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油果的超简单另类吃法(图)

(2010-01-09 18:50:58) 下一个

牛油果的超简单另类吃法()

这是跟一个日本MM学的。因为小女很喜欢这种吃法,所以它常常出现在俺家的饭桌上。

材料:

牛油果一个;生抽一勺;山葵少量(吃生鱼片的辅料)

做法:

1) 牛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方块;

2) 取一个小碟子,放入生抽一勺和少量山葵搅拌。

好了,1)蘸着2)吃就行了。其实说白了,就是把牛油果当生鱼片来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重庆火锅的评论:
你这个办法非常好,我下次一定试试看。
我这人比较懒,就喜欢简单的方法。
重庆火锅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切开牛油果后,掏出核,然后放上Italian Dressing, 用勺子舀吃就好。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zacao妹妹家的料理既有中国特色,又有日本特色,真的很不错。我家呢,因LG也是中国人,所以以中国料理为主。我会做的日本料理不太多。以后要向妹妹学习呢!
zac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特美容.我家总是把它放在さらだ里面.特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