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按摩女的神色告诉我,不要回国给中共党员妈祝寿。凶险

(2024-08-14 06:45:18) 下一个

我和我妈是有感情的,虽然她并没有亲生我。她昨天留言给我,说她明年要80大寿,希望我带着两个女儿回国去看她一次,她死前要看我最后一次。

    我还是拒绝了。我虽然怕我妈,但是毕竟有限。然而我深怕她周边的人。我是相信所见即所得的理念的,国内的亲友没有一个人愿意加我微信,就表示他们都认为我是反贼,是间谍,TA们怕和我勾勾搭搭惹上麻烦。我一旦回去,TA们还能把我抓了,献给政府。不少人都背了一身债,比如我的前妹夫,背了九百万的债。我妈其实还住着我前妹夫的房子,房本藏起来了所以我前妹夫不可能拿着她的房子去骗贷。但是我妈却希望,我前妹夫应该去坐牢,或者去死,以命抵债。这句话让我的心凉到冰点,所以,在我妈的前面,我加上了中共党员妈,一则,她确实是老党员,另一则,她的这些思想,符合党性。党,不就是经常卸磨杀驴吗?我一则告诉我妈,欠债900万并不可怕,中共国做生意需要贿赂官员,这900万,都是给中共官员拿到了。欠债之后,低调生活,不会有事。第二,我觉得我妈不应该去干涉我妹妹的婚恋,不应该对妹妹的前夫说三道四。我妹妹46岁了,一直和妈住在一起,从来就没有成熟过。

      所以,我如果回去,说不定还会被扣为人质,来索取这900万。我现在很穷,但是他们总是幻想着在美国的人,都很有钱。我前妹夫真的曾经在老微信上向我要钱。

     昨天,走线按摩女在门口喊着滔哥,来拿信。她就一直和国内保持经济联系。我和这个按摩女没有发生性关系,纯粹帮她收信。通过收信和接送,我还从她那里挣到一些钱。她满脸黑气,化着精妆都掩饰不住,连门都不进,赶紧走了,要挣钱给国内输血。她和我年龄差不多,没有带小孩,都抵挡不住中共国传来的寒气。我带着两个女儿回到祖国的冰窖里,绝对不会有好结果。最糟糕的情况,当然是我们父女三人都被绑架,然后勒索我老婆。我妈也说了,让我们三人回国,让老婆在美国看家。中共党员,带着破产商人,什么都干得出来。中共在上面压迫,下面杀手刀客满地走,扭曲亲情,是轻而易举的事。再说,我妈多次说过,我不是她亲生的,还是亲生的好。

    所以我给我妈回复,如果你想看我,想看我的两个女儿,只能她来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