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我进行“兽父”羞辱的伊斯兰女医生,我果断换掉

(2024-08-15 06:37:40) 下一个

我不反对别人信伊斯兰教,祸祸自己的女儿,把女儿几岁就嫁给老头,被老头搞死,但是伊斯兰理念如果祸祸我的女儿,有多远滚多远。大女儿四岁,我一把屎一把尿带了四年,结下了极其深厚的父女感情。女儿的家庭医生,来自中东,典型中东女性长相,浑身散发着伊斯兰的味道。她在医院工作当然要带口罩,但是口罩戴得极高,几乎贴到了下眼皮,这个口罩,被她玩出了伊斯兰黑罩袍的味道。我带两个女儿没有时间工作,申请政府补助,被她挡下来多次。明明是她挡下来的,还说是什么系统决定。我每次触摸女儿,她都显示出一副及其鄙夷的神色,“兽父”一词,几乎就要说出来。女儿在她做繁文缛节的文件时,不耐烦想出去,我把手机给女儿解闷,她立刻阻止,说女儿哭的时候千万不要惯着,否则女儿每次都通过哭来索取东西。她是女儿的家庭医生,看见我女儿非常粘父亲,也是一副极其厌恶之状。看见这个医生,我昨天果断换掉了。

     我还和她发生了带娃理念之争。她认为,父亲的角色,是精神导师,通过严厉手段来让女儿懂规矩。我则认为,父亲的角色是家人,主要的角色就是给女儿创造舒适区。女儿上学,去医院接受外人的所谓教育,非常辛苦,回到家里,最重要就是能够放松,能够自由,放掉所有的条条框框,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睡就睡,一旦在客厅里拉屎拉尿,我就清理,尤其不应该对女儿进行任何对荡妇羞辱。这女医生听到这里,提出来给我换医生,我果断同意了。对我有兽父羞辱,对我女儿有荡妇羞辱的医生,一文不值,有多远,滚多远。

     伊斯兰教,和所有现存宗教一样,都是一种崇拜死人的宗教。那些所谓圣人,先知,都是死人吧?中国人喜欢祭祖,也是死人崇拜。我相信对等待人,我46年中,从来没有看见死人和我有过任何直接互动。既然死人不和我进行互动,那我就应该忽略掉死人。神可能是存在的,但是死人绝对不是神。神假如创造了活人,那么和这个世界上的活人进行互动,才是对神的曲线趋近。神如果让一个人死,那么就说明这个人已经被神销号了,和一个已经被销号的人进行互动,白费力气。

     我妈也不能免俗,她和我爸冷战了几十年,最近和我交流。动不动就说“你爸死了多少年了”,好像说九年。我就直言,我爸死了9年,你怎么没有去找个新男朋友呢?或者,你应该看看周边,哪些年轻的后辈有孝心,和他们搞好关系。另外,你和我爸几十年天天闹矛盾,早就该离婚了。拖了一辈子,有什么意义吗?我尤其对于我妈咒我前妹夫去死,非常反感。因为我妈当一辈子的老师,常常被共产党拖欠工资,到老了连房子都买不起。她住的房子还是我前妹夫给的,不是我爸买的。我爸当工人,被共产党一直压制在无产阶级,不可能买得起房子。崇拜一个和她闹了几十年矛盾的,买不起房子的死掉的男人,却咒一个给她房子的活着的年轻男人,我妈脑子是不是坏了?对了,她还崇拜毛泽东,这个已经死掉的,生前杀人无数,差点把她饿死的男人。

     想过得好,主要还是要对活人好,尤其对友好的活人好。对于那些崇拜死人的活人,比如这个伊斯兰的女医生,比如我妈,敬而远之,不要沾上森森鬼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