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祭祖”最靠谱的方式:转发色情片,不是烧纸钱烧香

(2024-08-19 07:13:54) 下一个

一个新网友,先喊我“同胞”。我问了一句“谁是你‘同胞’”。她先加的我,一下子就要当“同胞”,所谓“同胞”,就是同一个子宫出来的,我和她显然不是同一个子宫出来的。就连和我同一个子宫出来的姐姐,都从来没有喊过我“同胞”。所以我觉得毛骨悚然,哪里从众鬼之中出来一个“同胞”,这才发问。她既而说了一堆话,然后嘲笑我昨天的博文,说我宁可看黄片,不愿意在中元节去祭拜祖先,也就是拜鬼。我还刚好昨天在X平台上,转发了不少的色情黄片。一阵盘算之后,发现,转发色情黄片,居然还是祭祖最靠谱的方式。绝对不是烧纸钱。

     据我所知,我们每个人,都是父母在床上发生性生活之后开始孕育的。性生活,就是在进行色情表演,至少有两个观众,就是父母二人。房屋条件不那么好的,说不定还有其它观众。回去百来年,一夫多妻的时候,玩的可能还是3P, 4P。地主老财有多个老婆,也有多个长工,地主有时候会放任长工和自己无法满足性欲的年轻小妾发生性关系,这就是多男多女。因此,我们就是从色情表演中出来,这是我们祖宗繁衍的根基。不是烧纸钱,不是烧香。烧纸钱烧香是佛寺里最旺的表演,佛寺和尼姑庵里的人,叫做和尚,叫做尼姑,佛法规定TA们是不能成为祖先的,因为不允许他们进行性生活。

    想通了这个东西,在中元节,千万不要烧纸钱烧香来祭拜祖先。

    即使是中华文化里,也有一种咒骂人的方式,就是给痛恨的人邮寄纸钱。咒这个人早点死。所以你看,给人纸钱,是一种辱骂人的方式。祖先活着的时候,肯定不愿意收到纸钱。假如祖先死了,怎么就会突然喜欢纸钱了呢?那玩意是用来骂人的,烧纸钱,祖先肯定不高兴。

     中国人喜欢烧纸钱,其实和穆斯林女人身披黑纱是同一个社会功能:主动疏离人际关系。烧纸钱的时候,烟熏火燎,刺激呼吸道,正常人肯定躲得远远的;浑身披黑罩袍,令人望而生畏,不知是死是活。由于不知道黑罩袍里的喜怒哀乐,更加不敢和她交流。人际关系远了,就不容易发生性关系。不发生性关系,这些人就不容易有后代,TA们自己成为祖先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他们这么干,是为了崇拜鬼,既而想自己成为鬼。因此,尤其建议未结婚,未生子的人,不要烧纸钱。这些人的生命树还很单薄,经不起烟熏火燎。多看黄片,转发色情片,多发生性关系,才能让自己的生命树茁壮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