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美国“冻卵”的优质中国辣妹,我建议她找个黑人男友

(2024-08-20 10:57:43) 下一个

   昨天黄昏,我在院子里带两个女儿玩,大门外人行道上过来一个中国辣妹。我立刻上去搭话,她还从背包里拿出咸豆子来给我两个女儿吃。女儿不吃,我吃了几颗。我很惊讶于她的中英文双语水平都非常流利,原来她是在北京的一些外国语学校,教孩子英文的。她来美国冻卵。我很喜爱这种开门见山,表达强烈生殖欲望的女生,于是我建议,她既然到了美国,一方面冻卵,日后就有卵用。另一方面,对自己的生殖能力有怀疑的女生,应该找那些生殖能力旺盛的骚男,比如老黑,尤其是那种走在路上都能勃起,裤子穿得很低的老黑。他们裤子穿得很低,是因为他们的大黑屌随时勃起,裤子穿不稳。言谈之中,她知道我曾经是做计算机,所以她觉得想找做计算机的白人或者华人。她看我,觉得很满意,但是希望找个比我年轻的。当然,我已经46岁了,有老婆和两个女儿,再去糟蹋一个年轻小姑娘有点辣眼睛。我可不像伊斯兰的祖宗穆罕默德,娶个6岁的女童,女童9岁就正式进行插入阴道的性生活。可能我的宗教素养太低。我正告她:做计算机的人,久坐不起,而且压力是24小时的,无论男女,生殖能力都很低下。她加了我的微信,可能想买我的电单车,可能想付费让我送个机场,送个长途汽车站之类的。

     我还是替她高兴,应该说,她事业还是很成功的,从一口流利的中英文双语,和中美来去自如就能看出来。但是就连这样的优秀女生,在国内都没有信心结婚生孩子,足见在习猪头的统治下,没有人敢滥生无辜。现在国内的人体器官捐献已经进入小学课本了,细思恐极。因此,她来洛杉矶冻卵,是一个明智之举。

    不知道她还会不会回去,我在微信上告诉她,不要用中共国的手机,因为那些手机有监控,能完美掌握她的行程。过一段时间,我还要告诉她,尽量不要回国,既然逃出了中共国,轻易不要回去。习猪头还没死啊,最近还会见了越共总书记苏林。这猪头不死,就是毛腊肉第二。习猪头自己子孙飘零,只有一个女儿,这个女儿都远远地躲在美国,不愿意和习猪头接近。所以习猪头实际上等于没有孩子。他必然嫉妒别人生孩子。中共国,不是一个生孩子的理想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全红蝉就是南方种,基因不行。那个上海搭档也和她类似,现在去同济上大学了。她俩都小,我喜欢郑钦文,178。在美国和西班牙练出来的技术,自费出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一会我把我博客打开,你去批判一下。错字多,全手机写的。等你批判完了,就关。你去骂一通吧!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外卖小哥,是中国未来革命力量的重要主力军,不知你有没有看出来?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举国体制培养运动员,特供食物,当然都培养得很好。你喜欢全红婵吗?我觉得全红婵不男不女,像个太监,个子特别矮,非常扁平。可怜。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知道把三无人员清理到爪哇国去了。哪哪都没人,只有旅游景点有人。只是看着送外卖小哥可怜。北京天桥,地铁全没人了。土共该去旧金山整理市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土共培养一批运动员,还都会说英语。一个个不仅容光焕发,长得超越日韩,还超最甜爱国。我每天下午看奥运会。喜欢土共国一个叫隋想的法语主持人。搜很久不知道她啥来历,妥妥名媛范儿。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觉得你如果有足够的钱,再按照汇率换成人民币,在中国生活,确实生活质量很高。这点我也早就发现了。带个几千美元回去,一换人民币立刻整个钱包都鼓起来,前所未有地感觉富有。吃饭,理发,旅游,甚至到火车站都有人问要不要玩妹子,一百块一次。一百块,那才十几美元。但是在国内有一个问题,就是总能看见极度穷苦的人,看了之后,非常难受。另外,回国之后,什么话都不能说,缺乏有效交流。亲戚之间谈话,也总是打着哈哈,没有内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脚着土共把国家搞挺好。现在各方面都很先进,人口素质高不少。吃喝玩儿乐啥也不缺,治安还超好。我也去了洛杉矶,感觉还是很大很国际化,很美国。我还去了旧金山,本土机场没人,海风吹着好凉快。最后一落地,还是我们加国白人多,飞机先进,人自由。在土共呆着我乐不思蜀了。天天就想叫外卖!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哈哈,我就知道你回国再回到加拿大了。回国感受如何?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李博士好!胡汉三我从土共国杀回大家拿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