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外公从七岁起不恰当地摸她的屁股”?绩点口德吧

(2024-08-16 12:11:20) 下一个

最近洛杉矶出现一个女童失踪案,说是女童,也15岁了。大头照贴得到处都是。女童名叫赵安,长得虎头虎脑傻乎乎的,稍微有点甜美。女童找到了,据说是被她爸爸藏起来了。她爸爸妈妈离婚,女儿被判给了妈妈,她爸爸因此可能面临“拐卖儿童”的指控,最近据说五十万美元保释了。万能网友开始深挖,在公开资料里还发现了对其外公的指控,说女童在公权力的机构里,“招供”说她外公从七岁起,不恰当地摸她的屁股。

    我眼睛惊掉了。我赶紧询问,这外公是不是被抓了?似乎没有被抓。我的思绪飞到了我小时候,那时候根本没有儿童色情这一说法,邓小平还没有搞计划生育,中国农村的性观念还很开放。告诉你一个事情,你可能惊掉下巴,农村里小伙子爱上一个小农妇,农妇在看电影,露天的,坐着一个小马扎。小马扎的下面是空荡荡的。小伙子派一个小屁孩,拿根小竹枝从小马扎的底部去挠小农妇的屁股。小农妇怒骂“你个骚麻皮”,她知道是小伙子派的小屁孩。她对小孩没有什么感觉,而是追打小伙子,然后小农妇和小伙子就开始嬉笑怒骂,在地上扭作一团。那时候的恋爱就是如此彪悍。

     赵安的成长环境,仍然是沿袭着邓小平的计划生育,即使到了美国也是如此。一胎的家庭,是421的倒三角,完全违背动物繁衍规律。于是,四个老人,两个中年人,一个小孩。六个大人只有一份基因流传下来,大人拼命争夺小孩的抚养权,把小孩逼疯了,据说还被送到精神病院,和未成年人抚养中心。小孩抚养权争夺战还打到法院,结果母亲获胜,但是孩子喜欢爸爸,于是躲到爸爸那里,爸爸谎报孩子失踪,因此被抓。至于外公从七岁起不恰当摸她的屁股,小女孩面对神情严肃的公权力,当然害怕,肯定只能把外公拿来顶缸。

    另外,我还想问一句,外公摸到七岁的外孙女的屁股,有什么不恰当的吗?昨天我去遛娃,路过按摩店,和一个男按摩师聊了一阵。这个男按摩师是一个七十来岁的华人老头,正聊着,他的客户来了,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外国小辣妹。正好是祖孙的年龄差。按摩的时候,肯定要脱裤子,或者只穿小内内吧?按摩,肯定要按摩臀大肌,也就是屁股蛋子吧?在昏黄的灯光下,二十多岁的外国辣妹如果被按得欲火难耐,要求男按摩师摸摸阴部,这虽然处于法律的灰色地带,但是谁看见呢?那么,外公抱着7岁的小外孙女,碰到屁股,也要通过公权力工具来诱导孩子做出口述,拿出来当作争夺抚养权的陈述,这家人是不是需要积点口德了?

     邓小平计划生育的遗毒,仍然在祸祸美国华人家庭,甚至到了第三代都不能幸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