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中共党员妈说,卖淫是一种诚实劳动。

(2024-07-27 08:58:30) 下一个

昨天晚上,视频打通了,和我妈聊了三四十分钟。我说,我们对面的小区,成为了中共国走线男女的集中地,其实我家里也曾经给走线客出租过。中共国的性工作者,在国内一次一次被扫黄打非,其实是警察收保护费。在美国则很少有此事,按摩女在美国每个月数千美元,月房租有时候只要300美元。我妈不以为然,说这些女人是来美国“卖身”,她还算客气,没有说“卖逼”。我则回应说,卖淫是一种诚实劳动,不偷不抢不贪污,靠自己的身体挣钱。生殖器官和手脚嘴巴是一样的,用身体任何部位挣钱都不丢人。几句话把我妈怼得沉默了。我说我不可能回去照顾她,但是该我继承的钱,以及从别处继承的钱,让她到了不能动的时候找一个护工来护理。我还特意说,要找男的,不要找女的,因为男人力气大,而且不存在同性互斥。这一点,在我给两个女儿洗了几年屁股的经历看出来,女人是不愿意给女人洗屁股的。即使聊的很嗨,玩的很好的两个女性,到了要洗屁股的时候,就会掉链子。喜欢给女人洗屁股的,只有男性。

    美国人对于按摩行业相当尊重。我二女儿的老师罗莎,比我大不了几岁。她有五个孩子,和为数不详的孙子女。我说起中共国的女公务员走线美国,当按摩女,她翘起大拇指说,好事。她说,她也喜欢去按摩店。罗莎自己子孙满堂,从事孩子的教育业数十年。她对于按摩行业的看重,就代表着美国孩子们对于按摩业的态度。

    洛杉矶,从事按摩业的主要是华裔女生。洋女人更加喜欢跳钢管脱衣舞,因为更加具有个人成就感。或许,华裔女性的身材,在钢管舞台上很容易被黑人白人碾压。华裔女生的皮肤或者比较细腻,但是在钢管舞台暗弱的灯光下显示不出优势。灯光昏暗的时候,臀部和胸部的尺寸,才是硬通货。至于关了灯,绝对是大臀大胸具有碾压性的优势。

      我再次敦促我妈,立刻取下毛腊肉的画像,毛腊肉是古今中外第一屠夫,杀气太重,是一个凶鬼子。挂毛腊肉画像的家庭,容易死人。可能我妈的大外孙,就是被毛腊肉的杀气所克死,早早夭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