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猪头看不起魅力野花,魅力野花看不起我,我看不起习猪头

(2024-07-24 10:05:51) 下一个

女博友“牛仔女人”很久不留言,可能是去中共国给她80老母尽孝去了。另一个女博友“魅力野花”,看见我写文章,一口一个习猪头,一口一个猪头娘子彭丽媛,留言说我不应该说习猪头,因为习近平是世界级领导人,领导14亿中国人民。我算是哪根葱?敢看不起习猪头?我认为中华民族常常出现蠢女人,魅力野花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蠢女人的特点,是崇拜那些从来也没见过,从来没有打过招呼,更加从来没有上过床的男性伟大领袖。比如习猪头,比如如来佛祖,比如毛腊肉。这些叫做“伟大领袖”的屌玩意利用这种莫名其妙的崇拜控制中华蠢女人,蠢女人再利用性饥渴来控制老公和儿子,老公和儿子再为这些莫名其妙的“伟大领袖”男人赴汤蹈火。赴汤蹈火多了,本来有理性的男人慢慢开始更加崇拜伟大领袖,而把蠢女人扔到犄角旮旯。中华五千年,大抵就是如此。岳飞小时候肯定不认识皇上,他小时候肯定喜欢抱着妈妈温软的肉体,闻着妈妈的香味,吮吸妈妈乳头,那是一种口腔性欲,弗洛伊德说的。结果岳飞他妈在岳飞背上刺字道:“精忠报国”。中华历史上,哪里有国?就是皇上。于是岳飞为皇上而死,明知道皇上要杀他,仍然傻逼一样赴死。岳飞死的时候,早就忘了那个用子宫怀他,从阴道生他,用乳头喂养他的母亲。

     伟大领袖会看得起像魅力野花这样的女人吗?笑话。毛泽东娶老婆,搞一个扔一个,一路革命一路扔。女人辛辛苦苦给他生的孩子,都往革命烘炉里扔,最后只剩下一两个。江青对毛腊肉无限忠诚,毛腊肉死前宁可把江山给华国锋,也没有江青一点鸟关系。邓小平热衷于杀所谓“破鞋”,阉割全中国的女人。在伟大领袖眼中,女人就是狗屎一样的东西。

    我则是打心眼里看不起习猪头,因为他进行的,都是无效社交,甚至有毒社交。老男人之间只有利用,利用不起来就杀掉。毛腊肉杀彭德怀,杀林彪,杀刘少奇,都是因为他们没有使用价值了。男人老了,只有女性是有效社交。因为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即使什么话都不说,也不尴尬。两个老男人在一起,一旦酒凉了,烟灭了,话停了,就开始尴尬,甚至敌意滋生。习猪头为什么在会上嘚吧嘚大篇废话?就是为了化解尴尬与敌意。我天天带女儿玩,进行的就是有效社交,而且成效卓著。今天送二女儿上托儿所,又遇上了上次和我畅谈一个多小时的长得像年轻lady GAGA的大四实习小洋妞,她远远看见我就打招呼,就和看见了干爹一样亲热。要不是我急着回家送大女儿上学,我还可以和她先来一个大号的拥抱,煮一壶咖啡,坐在一起,再谈上半天。洋人女孩性感高大,而且正义感特别强,从来不会“难得糊涂”,我则怀着一肚子的中共国真实恐怖故事让她大开眼界。和她们在一起聊天,时时刻刻产生强烈的共振。那才叫有情绪价值的有效社交。习猪头的社交是一种稀里糊涂捣糨糊社交,让我怎么看得起他?连猪头娘子彭丽媛,都宁可和一堆大屌黑男在一起畅谈,即使不和黑人男子上床,也要给习猪头带上千层塔一样的精神绿帽。单凭这点,我认为彭丽媛是一个明白事理的性感女人,如果脱光了让我来搞,我肯定搞。彭丽媛是一个老女人,但是有时候老女人有种奇奇怪怪的性感,生姜还是老的辣,老女人的火辣,是年轻女孩不能模仿的。如果彭丽媛说我的鸡鸡太小,我则会回答,是中华五千年的皇权,把我的鸡鸡铁杵成针,磨的。

    所以你看,习猪头看不起魅力野花,魅力野花看不起我,我看不起习猪头,完美闭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当然知道妹妹你是正常留言。然鹅整个中华文化是一种疯子文化,你裹挟其中,无法避免疯狂。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野花妹妹是跟您正常留言,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