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女主角不脱裤子的小说影视,都不值得看

(2024-05-26 07:47:16) 下一个

昨天和一位博客上的女读者通过留言聊了几个来回。我估计这位女博友陷入了性冷淡困境中,所以常常旁敲侧击和我聊这个话题。这位女博友推荐我看一个片段的《欲望都市(sex and city)》。看完之后,我大失所望,内容完全不能配得上其标题。标题上有sex,但是女主的乳房和屁股都没有露出来,里面还有两个男性的性冷淡,一个性冷淡男人是说发现了比性爱更深刻的东西所以不做爱,另一个性冷淡男人,面对女主当面说“我想做爱”,却摇摇头,专注做瑜伽。发现了深刻,就不能做爱吗?深刻的人,也都要拉屎吃饭吧?练瑜伽,什么时候不能练?非要耽误性爱这么重要的事情?所以这是一部非常败兴的作品。

     写小说和影视的人,多半都没有一边做爱,一边写作。TA们写作的时候,阴茎大部分都处于疲软状态,或者阴道处于干涩之中。TA们写作,多半为了展示某种宏大愿景,比如金庸老是想搞点“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琼瑶老是想搞点男女互相进行情感勒索。中国值得一看的小说,只有《金瓶梅》,因为里面描写到了真正的性爱,比如描述女性阴部好看,说是“红勾外露,鸡舌内吐”,这是描述掰开阴道口之后看见内部的褶皱形态。《红楼梦》可以略微看看,描述到了袭人给贾宝玉换裤子,一摸里面都是湿的,贾宝玉梦淫警幻仙子,遗精了。贾宝玉和美貌少年秦钟搞基,撅草根比长短,谁长谁先日,也值得一看。

      中国的古典小说,尤其不要看。凡是热爱性生活的,结局都死了。其目的就是希望普通男人不去进行性生活,把女性资源都引流给皇帝集团。就连《金瓶梅》,最后还是把西门庆写死了,一大败笔。

      在墙外,如果真心想改善性生活质量,让性生活变得精彩,就得实战,不能实战的,就要看实战视频,也就是色情片。我在xvideo网站上,收集了几百个视频,很多视频的点击率都达到数千万。是数千万,比绝大多数的油管大V的点击率高。我常常观摩,各个种族年龄都有。还是最佩服洋人的视频。洋女人的气场强大,做爱的时候不会闭着眼睛,而是非常挑衅地盯着男伴看,观察男伴从发骚,到运动,到最后喷涌的过程。洋人的性爱视频从来不戴套,更不会出现什么马赛克。为什么西方能出现维多利亚女王,伊丽莎白女王等,其根本原因在于此。因为洋女人的床上气场和男人一样强大,甚至更强。所谓王霸之气,其实就是床上功夫,清朝的康熙乾隆皇帝为何能在不合理的皇权制度下维持一定的盛世,就是因为他们的性能力强大,子嗣繁盛。庸庸碌碌的中国男人忙于对女性进行荡妇羞辱,连孙子染上梅毒,都能联想到是奶奶嚼食喂养,继而联想到奶奶和广场舞大爷乱交,用心何其毒也。中国女人因此也对男人进行淫贼羞辱,凡是看一眼,立刻避开眼神,再多问几句,就是淫贼无疑,赶紧收拾包包走路。看中国的影视剧,绝对会导致性冷淡。

      凡是写男女感情,却没有一人脱裤子的文学影视作品,都是诈骗杀猪盘,你看一眼,就输了。看完全剧,男人就会变成太监,女人就会变成尼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看剧,无法和主人公对等讨论,是一种被动洗脑。看博文,看有评论区的油管,才是和真实的人互动,不容易被洗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看,但不想变尼姑。所以被你骂到后,不评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