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乱搞男女关系”,中俄朝伊集团必将慢慢死亡

(2024-06-21 08:20:43) 下一个

近日普金访问金正恩,缔结了一个军事同盟,一个被打就是另一个也被打。这种傻逼联盟,历史上见得多了,基本不管用。就连北约,其成员国波兰的领空在俄乌战争中被俄罗斯导弹入侵过,北约并没有向大鹅宣战。

    中俄朝伊,是皇帝集权时代硕果仅存的四个国家,这场好戏怎么收场,关键在于看男女关系。集权时代之所以能够延续数千年,主要还是基于男女关系:“和亲”。皇帝普遍把女儿送去潜在的敌国当媳妇,或者从敌国讨个老婆来混血。这样的混乱男女关系血脉相连,就是防止政治土壤崩塌的根系。看看中俄朝伊,仍然是皇权机制,但是没有和亲,这友谊的小船没有了混乱的男女关系作为系带,说散就散。

     有人说,男同性恋能够绑定一切。诚然,但要看男同性恋的年龄。据老夫观察,男同性恋需要的身体素质更高,因为阴茎要插入肛门,需要比插入阴道更硬的印度。咋扯印度啊?我看公司里的印度管理层,天天修炼的就是男同性恋。另外,男同性恋需要口交和舔肛门进行润滑,只有更加淘气的年轻人能干这事。毕竟,女性的阴部味道比较好闻,比较正宗。女性的阴部,无论有多么奇怪的气味,那都是正常的,女性千姿百态,阴部的味道也姹紫嫣红才是春。只要不是千年腐尸的味道,就都是女性的独特魅力。一口舔下去,咂摸咂摸,后面就基本上都是甜丝丝的味道。如果阴茎软了,再舔舔又会硬,这是老夫给爱搞女人的哥哥兄弟们介绍的干货,不要去买什么伟哥,最好的伟哥,都是女性阴部自产的。害怕女性阴部气味,甚至在老婆面前不敢脱衣服的男人,都应该查杀一下脑子里的病毒,最常见的三样病毒:共产皇权主义的男人想当家里的皇上,拜金主义的男人想当CEO,极端伊斯兰思想的男人想当人体炸弹迎娶来世的六十四处女。看看中俄朝伊的领导人,有没有年轻人?只有金三胖,还是一个行动不便的大肥仔。金三胖的性能力也不行啊,好像后宫三千,只搞出一个女儿来。金三胖体型胖,拿阴茎戳习近平的肛门气喘吁吁,普金要戳他的肛门,还得翻开一堆肥肉。普金为何见金三胖迟到?为何两个人谦让上车很尴尬?就是金三胖肛门处肥肉太多,普金在健身房练出来的死肌肉掰不开。哈梅内伊是个恋童癖,九岁的幼女都是他的老婆,他不上同性恋的贼船。

    民主自由阵营,男女搭配比较合理,适合于乱搞男女关系。男女关系乱成一团,民主阵营就有很多看不见的暗线进行绑缚,更加团结。拜登看见意大利女总理,又摸头,又亲吻头发,搞不懂他是要认小三啊,还是认干女儿。拜登老婆不管管吗?人家正和小鲜肉搞得欢,拜登头上的绿帽都戴成了千层塔,拜登是管不了的。拜登的老婆认为老公出去吃野食,正好少一个眼中钉,肉中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干翻中俄朝伊这个残废的老年加肥猪同性恋集团,不在话下。但是不能着急啊,历史是以百年为单位的,不是你今天喝了二两二锅头忘了吃花生米,一觉醉醒就发生变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美国妇产科男医生不多,但是有。还有做人工受孕的,男的。从女性体内取卵子。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接生婆男的很少。基于你的特点和爱好,移民加拿大做妇产科大夫适合你。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这回轮我给你科普!

脊椎麻醉必须是麻醉医生上。如果是静脉麻醉可能普通医生或护士就行。美国接生婆接生就行,加拿大必须是医生接。
美国妇产科大夫确实主要负责剖腹产和子宫切除术什么的。
加拿大不行,接生也必须是大夫,所以超累。加拿大女的一般做不了妇产科,体力劳动。我家老二出生那天,我的医生有六个要接的。我家儿子头被我挤出一半被叫停,等医生来。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西方领导人同性搞基大有人在。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男妇产科医生,主要干最危急的活,比如给孕妇上麻醉药,孕妇难以娩出的时候,男妇产科医生来干最需要看见大量血的活。此外,就是剖腹产。至于体能方面,我现在一天可以运行八个小时左右的体力活,不知道够不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妇产科需要体力。几个孕妇一起生,你需要昼夜清醒拔脑袋。女的一般受不了,才出来男体力工医生的大量需求。
我爷爷的妹妹就是妇产科医生,她每次去我家说,三个小孩都没生残疾了,很好。她天天接生,估计被吓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还真的特想当女性泌尿科大夫,或者妇产科医生。我没有洁癖,女儿拉屎涂得被单上到处都是,我还是能睡。我也不怕血,女儿有一次流鼻血,她在被子上擦了个满床花,我也照样睡。我的身体素质还可以,生物知识,电脑知识都可以。我认为我真的可以去当妇产科医生。我见证了两个娃出世,并不影响我的性欲。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这个理论有趣。今天看自闭症基因猴,不跟人玩儿,沿着一个方向猛跑。人要是基因不行,是不可能出成绩的。天才不是卷出来的。你就有点天赋,研究泌尿外科有成绩!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再举一个例子,你有一个“高能自闭”的sister,但是你却没有自闭的特点。说明自闭本来就不存在,或者即使存在,也不遗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自闭是不遗传的。我有两个女儿,一个是自闭症,也就是那个“谷爱凌”。另一个正常,就是那个“卡戴珊”。如果是遗传,怎么迥然不同?所有的心理特征甚至智力特征,我认为都是不遗传的。遗传的是硬件特征,比如身高,相貌等。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自闭症这玩意,我根本就不承认。所谓自闭症,其实只是对物质世界的兴趣,高于对于周围人的兴趣。如果爱因斯坦,牛顿这些人生在今天的美国,也会被诊断为自闭症。我可不是自闭症,我一直对人有兴趣。小时候对男女都有兴趣,随着年龄增长,我发现男人研究得差不多了,就是一路油门到底撞死。只有女人有方向盘,所以对女人更加感兴趣。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今天研究了自闭症,偶然看到一个荷兰捐精后代子孙百分之九十是自闭症。首先感觉自闭基因来自精子,然后看科普视频,说同卵双胞胎,一个自闭而另一个不一定自闭,所以自闭的遗传因素还是没研究透。文学城里能坚持跑马和像你一样写一类文字不求变的估计携带自闭基因高。像我这样灵活多动的,估计没自闭基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对。每一次细胞更换,都会受到雄性激素的规范。所以,到了老年,即使发生阳痿早泄,身体和心理都更加倾向于异性恋而不是同性恋。女人其实也是如此,小女孩能够在床上翻滚打闹,到了老女人阶段,两个老女人很容易指着鼻子骂。即使在一起跳广场舞,相互之间都隔着一米左右的距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细胞已经全身换过好几(十)遍了,现在肉体的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珍惜当下,活出当下最好的自己。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年轻的时候,有不少可以在一起比赛撒尿谁更远的同性玩伴,和同样是十几岁的男生在一个床上睡觉,也觉得没有问题。随着年龄增大,雄性激素在身体里不断日积月累,现在我很难想象我能和那些童年的小伙伴在一起睡觉。那些已经中老年的小伙伴,肯定也不会和我比赛射尿了。那时候对于同性的喜爱和信任,全部转移到了女性方面。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喜爱男人,只有年轻的时候有效果,其根源,还是因为男人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女性气质,比如比较清秀,皮肤比较好,甚至还存在童音,胡须也是绒毛状。两个男人一旦到了满脸络腮胡子的中年状态,距离就开始拉大,如果到了老年男人,意识形态具有明显差别,见面都觉得恶心。普金去见金三胖之所以迟到,这和意识形态的分歧有关系。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老头上了七十岁,一直在男人堆里角力,不撞死不会罢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普京也去金三那里要饭去了。没钱就别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